198 救人(1/2)
作者:一江秋月
    那女孩听到艾立的话,脸微微一红。

    但西方女孩本来就开放,而且此时四周如此混乱,随时都有可能丧命。女孩也顾不得这么多了,她对艾立说道:“求求你,救救我!”

    艾立一脸正气,拍了拍胸口:“放心吧,有我在,你死不了!”

    但这么一拍,却是忘了,此时双手都是钢爪,拍在身上,直接给拍出了四道血口。

    尼玛,美还没救,自己先把自己给搞挂,那就好玩了。

    忍着这点小伤,艾立对那女孩指着一栋大楼,那里就是海伦?帕克的公寓楼。

    “我带你去那边,你先躲在里面。”

    说着也不等女孩答应,砍开一只奔过来的小丧尸,便向前走去。

    女孩一步也不敢离开,连忙跟了上去。看着艾立后背上那道不断缭绕着的暗红色能量,女孩虽然心里也有些害怕,但此时跟着艾立是她唯一的生存机会。

    这时,旁边一个六十多岁的小老头,被一辆翻倒的车压住了腿,躺在地上惨叫。

    那内内女孩很善良,小心地对艾立说道:“能不能救救他?”

    艾立嘿嘿一笑,回过头来,眼睛斜着看了一眼女孩露出来的内内,说道:“放心吧,哥可是十世修行的好人,金蝉子转世,罗汉爷托生……哦,按照你们西方的说法,哥就是那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狭义的化身——超人!哥与超人唯一的区别,就是没穿内库……”

    说到这里,见女孩的眼神有些怪异,艾立连忙纠正道:“是内库穿在里面了。”说着又斜着眼瞥了一眼女孩的内内。

    这时,一只小丧尸已经来到那小老头旁边,嘴里发出嘶嘶的低吼声。

    正在他张嘴要咬时,突然,唰——

    一声轻响,那小丧尸头至腰,直接被切成了两半。

    “嘶,嘶,撕你****。”艾立爆了一句粗口,回头又对那女孩抱歉一笑,“不好意思,其实我很文明的,从不说脏话,只是这些傻逼丧尸太他妈恶心了。”

    说着转身一伸手,单手将那车直接抬了起来,猛一用力,那车带着呼啸声,翻飞出去,正好将另一只小丧尸给砸成了肉饼。

    ……

    接下来的一路上,艾立又救了四人。

    眼看周围的丧尸越来越多,艾立摇了摇头,这样下去不行。自己就算再厉害,又能救得了几人?

    除非能把那病毒母巢给毁了,这里的丧尸和变异兽才会离开。

    想到这里,艾立对身后那六人说道:“你们跟紧我,千万不要掉队!”

    说着他手持护盾,猛地向前冲去。

    前面一只丧尸向他扑来,但被护盾这么一撞,竟然直接倒飞出十多米。

    又一只肥猪向他扑来,但撞在护盾上后,也倒飞出五米多。

    手持护盾的艾立,就像一辆冲起来的小型坦克,无论是小丧尸还是肥猪,被他这么一冲,都四散飞起。

    在他身后,那六人来不及惊讶,连忙跟着艾立向前跑去。

    只四十多秒,艾立他们就离海伦?帕克的公寓楼不到十米了。

    但就在此时,两只猎手拦在了前面,后面又有两只猎手奔了过来。
198 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