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基地潜行 中(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谎称上厕所,进入基地大院。

    大院之中有几个士兵,但他们都不是装甲兵。艾立知道,装甲兵是在基地中间的大楼内。

    不过像大院这些士兵们,一般都无法进入大楼的。而大楼内部的士兵们,若没有基地指挥官司的批准,也是不得随意出来的。只有装甲兵和指挥官自己,才能随意进出大楼。

    通过刚才那个士兵的记忆,艾立知道基地指挥官正在大院角落里的步战车旁边,跟几个士兵讨论着什么。

    艾立当即向着角落那里走去。

    角落那里,停着一辆m2布雷德利步兵战车。

    几个士兵正围在战车周围,指挥官刚从步战车的顶部仓门钻出来。他抹了一把额头的汗,骂道:“谁他娘的说步战车有问题?这么简单的小问题都搞不定?你们当初是怎么学习步战车维修的?休息时间都被你们叫醒,真他娘的晦气。”

    那几个士兵都纷纷低下了头,不敢再说话。

    那指挥官从步战车上跳下来,说道:“车里备用穿甲弹不多了,去把备用弹仓补满。”

    两个士兵连忙点着头,去往旁边的小房间了。

    剩下的两个士兵忙着保养步战车。

    指挥官看到艾立,眉头一皱:“你不是在站岗么?”

    “哦,我是有个好消息要报告,sir。”

    艾立连忙应道。

    指挥官眉头微微一松,简单地摆了摆手:“说。”

    艾立看了一眼那两个士兵,只见那两个士兵仍然在背对着自己,在步战车前忙碌着。

    艾立走近指挥官,悄声说道:“sir,好消息就是,你可以永久地休息了。”

    不等那指挥官反应,他双手突然从后面抱住指挥官,猛一用力,指挥官的肋骨都被他这一抱给挤碎。同时他胸口四根触手伸出,直接从指挥官后背钻入。

    下一刻,他整个人的外形便变成了指挥官。

    那两个正在保养步战车的士兵毫不知情,也并不知道这里少了一人,继续着他们的工作。

    艾立脑海之中,传出一个声音:“吸收基地指挥官,进化点4点,总进化点132点。”

    “二级格斗技能10/100.”

    “一级狙击技能10/100。”

    ……

    “天哪,太神奇了。”

    艾立心中惊喜地说道,自己就在基地中随随便便吸收指挥官,这些人都没发觉。这个暗杀技能真的是太神奇了。

    他清了清嗓,对那两个士兵说道:“你们继续工作,没什么事别再来打扰老子休息。”

    那两人应了一声“!”也不敢回头,继续着他们的工作。

    艾立走出角落,大摇大摆地向大楼一层的大门那里走去。

    来到门口,门前的身份扫描器上,透出一道绿光,将艾立上上下下扫描了两遍,然后一个电子合成的声音传出:“身份确认,基地指挥官。”

    话音未落,那大门便自动向两边滑开。

    艾立放心大胆,迈着大步,进入大楼之中。

    其实这大楼内部,并不是像真正的居住或者办公的楼层那样分成很多房间。

    这基地大楼内部,就像一个巨大的仓库。

    周围有多达一百多个士兵,如果艾立开启暗杀技能的话,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将这一百多士兵吸收完,而且还没任何风险。
202基地潜行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