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狙击队长的惊讶(2/2)
作者:一江秋月
    与此同时,在山坡下的树林之中,那五个身穿冬季迷彩的队员们,也都是惊讶不已。

    “队长,他们竟然真的出来了!”

    “还真成菜鸡中的战斗鸡了!”

    “我的乖乖,这两只菜鸡,还真不是一般的菜鸡。这是两只大菜鸡啊。”

    “那不还是菜鸡吗?”

    “等等,队长,你看他们身后的山顶……”

    “娘的,这两个小子把那些兵蚁引出来了。”

    “肖队长,怎么办?我们是撤还是……”

    控制室中。

    肖雷看着屏幕中山顶上那密密麻麻的兵蚁,还有那些能够飞行的雄蚁,转头问狗剩子:“队长?”

    狗剩子眼里闪过一丝亮光,说道:“这两只菜鸡,不用管他。他们既然能在蚁穴里溜达一圈出来,就能躲过那些变异蚁。”

    肖雷听了,当即对着通讯器中说道:“撤!”

    ……

    在山坡上,艾立与单词没命地向前狂奔。

    本来以单词的速度,要不了多久就会被追上。

    但艾立的精灵之速配合极限跑酷,速度已然达到二十八米每秒。他左手扯着单词,速度飞快。

    至于后面头顶追过来的那些雄蚁,他只要右臂的类殖装往后一扫,便能将其扫落。

    当然,这个蚁穴不止一个出口,就在他们快要跑进丛林时,上百只兵蚁已经出现在他们前面,拦住了去路。

    艾立奔跑的脚步并未停住脚步,在奔跑之中,他右臂的类殖装突然卷住单词,猛地往前扔了出去。

    单词飞过那上百只兵蚁的头顶,落在了丛林之中。

    以单词的身后,可以轻而易举化解落地时的冲击力。

    至于艾立自己,他右臂的类殖装展开,就如同绞肉机一样,猛地伸进了蚁群之中。

    就见断肢与断头齐飞,鲜血共体液一色。

    场面惨不忍睹,少儿不宜到了极点。

    只十秒钟工夫,艾立已经冲杀出一条血路,硬生生从这上百只兵蚁之中杀了出去。

    与单词合为一处之后,二人瞬间冲进了丛林。

    那些变异蚁在没有阻碍的地方,速度是很快,但到了丛林之中,速度便降了很多。

    艾立与单词很快便甩开了那些变异蚁,他们还觉得不保险,又向前奔行了十多分钟,这才停了下来。

    “呼——呼——呼——”

    单词重重地喘着粗气。

    他毕竟只是四级不到五级,从早上到现在一刻没停过,他的体能消耗过大。

    艾立却只是轻喘了几口气,呼吸便平静下来。

    艾立收起类殖装,爬到了旁边的树顶上,远远看到那些蚂蚁似乎并没有追来。

    从树顶溜下来,他拿出军用的水袋,喝了几口水。

    “娘的,今天一早可累得够呛。”

    单词也打开水袋,喝了几口水,又呼哧呼哧地喘了几口气,一转头,伸出手来:“英语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