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黑色守望基地(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力克斯,你……”

    海伦摇着头,不敢相信:“以前我说什么你都会答应,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可……”

    她有些激动,胸口剧烈地起伏着,那玉兔眼看着就要绷开扣子。

    艾立看得喉咙里又是咕咚一声。

    虽然他对这女人没什么好感,但也许是在大山中已经很久没见过正常女人了,现在这种姿色、这种身材,尤其是这样大波的女人就站在面前。艾立也是恨不能当场把她给就地正法。

    只是一来时间太少,二来系统也没给出这样的任务。

    所以艾立只能摇摇头,说道:“我还有点事,等我的事办完,再帮你收集。”

    说着艾立转身出了房间。

    房间中,海伦怔怔地看着房门,似乎还在回忆刚才的事情。

    片刻后,她摇了摇头:“不……他不是艾力克斯,绝对不是。”

    艾立出了公寓后,迎面的夕阳让他眯起了眼睛。

    抬头看去,只见第五大道两旁高楼林立,中央的街道上空的天空,看起来就像是一线天。

    在第五大道尽头,一轮硕大的夕阳正挂在那里,给人的感觉几乎是占据了整个一线天的天空,美丽绝伦。

    “曼哈顿悬日。”

    艾立轻吐了口气,说道。

    没想到在游戏中,还能看到这等美景。

    曼哈顿高楼林立,一般情况下很难欣赏到日出和日落的美景。

    不过曼哈顿的大多数街道方向,正是朝着太阳升起和落下的方向。所以每年在特定时间内,太阳升起和落下时的角度,和曼哈顿东西向街道的角度重合。

    这时,人们便能在一线天的尽头,看到夕阳或者初升的太阳。

    而且由于两边的高楼遮挡了外层光线,此时的太阳会显得特别大,特别壮丽,就像一个巨大的圆盘一样悬挂在天空。

    这便是曼哈顿悬日。

    艾立抬头看了一眼那轮悬日,深吸了口气,启动了精灵之速和极限跑酷,迎着夕阳,向前极速掠去。

    此时,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曼哈顿病毒扩散的消息。他们要么是缩在家里,不敢露头;要么是东奔西走,抢夺食物和水;还有许多人想要穿过布鲁克林大桥,从而逃离曼哈顿。

    所以根本没人欣赏这悬日美景。

    在奔行过程中,他偶尔会发现在不远处,有界标出现。

    但此时他可没功夫去理会这些界标,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办。

    艾立奔行了有五分钟左右,来到海边的一个工厂。

    以前艾立玩游戏时,一直以为这只是个普通的工厂,所以没怎么在意。

    但后来吸收了黑色守望狙击手后,他才知道,原来这个工厂,其实就是黑色守望的军事基地。

    他今晚来,就是要找多吸收黑色守望狙击手,从而将自己的狙击技能提升到二级。然后再摧毁整个黑色守望基地,那时候,又会获得一大堆进化点。然后用这些进化点购买能量鞭拳,嘿嘿,太完美了。

    吸收了那几个狙击手之后,艾立对于黑色守望基地已经十分了解,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吸收一个黑色守望士兵,变成他的样子。

    艾立来到工厂大门边上,向里面张望了一下。

    只见这工厂里面,只有寥寥四五人,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工人躲在工厂里。

    但根据艾立吸收的记忆,他知道这些根本不是普通工人,而是黑色守望士兵。

    他将自己的兜帽摘下——貌似在原作中,A哥从来没摘下过——然后将自己的衣服扯了扯,将头发揉了揉,看起来很狼狈的样子。
283 黑色守望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