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这个逼装得,给103分(1/2)
作者:一江秋月
    年轻人,火气大。喝点马尿就容易上头。

    那些人议论着放弃的那些人,议论着那魔鬼教官。

    最后,不知不觉间,矛头就对准了他们很不爽的艾立三人。

    “其实要说不爽,我最不爽的,还是那三个小子。”

    “没错,从第一天起,那三个小子就让人生厌。”

    “娘的,第一天训练,我们都迟到了,就他们三个出头鸟没有。他娘的真不是兄弟。”

    “还有后面涉水、攀岩什么的,这三个小子为什么这么容易?就算我们和他们有差距,也不可能这么大吧?”

    “还记得吗,那天中午我们没午饭,甚至没有休息。他们三人倒好,吃着热米饭,还在我们艰难地做俯卧撑的时候睡大觉,想想我就来气。”

    “最最可恨的,就是那叫什么艾什么立的,他娘的能不能再得瑟点?你完成了也就完成了,老在那里瞎哔哔个蛋蛋!”

    那个最魁梧的学员,猛灌一口啤酒吼道:“他娘的,老子早看他不爽。听你们这么一说,今天若不揍他一顿替天行道,老子这些年算是白活了!”

    说着一甩凳子,就站了起来。

    而在另一边,冷锋越听越是火大,也蹭地一声站起来,冷笑一声:“你们这群怂包,自己技不如人,却怪起我们来了。真特妈好笑。”

    旁边的单词扶了扶眼镜,连忙扯着冷锋衣角,低声道:“冷锋,你干什么?快坐下。他们酒喝多了,你也喝多了吗?”

    冷锋一甩头,笑道:“所谓酒后吐真言,这才是他们的心里话。既然他们要揍我们,很好,让他们来。来一个揍一个,来两个揍一双!”

    单词见拦不下冷锋,扯了扯旁边的艾立,说道:“艾立,艾立,你劝劝冷锋啊。”

    艾立也喝大了,双眼都有了血丝。

    他晃了晃脑袋,神经质地笑了两笑,嘴里含糊地说道:“嗯,感觉……感觉自己……萌萌哒……”

    说着整个脑袋便搁在了桌子上,发出呼呼的声音。

    那边,那魁梧的男人俨然已经成了其他人的老大。

    他对旁边的两人一挥手:“老子真正想揍的,是那个最欠揍的。至于这小子么,随便去个人摆平就行。”

    旁边便有一人,一摇三晃,向冷锋走去。

    冷锋的外形最帅气,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只会耍帅,不会实战的家伙。

    那家伙嘿嘿笑着,来到冷锋三米之外。

    单词见这眼看就要开打,担心地扯了扯艾立的衣角:“艾立,快醒醒,要打了,要打了……”

    艾立却仍在呼呼大睡。

    周围的学员们都开始起哄,那家伙也兴奋过头,出拳就向冷锋鼻尖轰来。

    但他的拳头离冷锋还有一寸时,却突然倒飞而出。远远飞出五米之后,摔落在地,撞散了一套桌椅。

    ……

    指挥部大楼,控制室中。

    一个教官模样的人看着大屏幕上饭堂中发生的一切,面带微笑。

    这时,饭堂那边传来报告声:“学员们打起来了,要不要制止?”

    那教官模样的人笑道:“让他们闹,越大越好。”

    ……

    饭堂中,其他学员见冷锋一脚踹飞那家伙,都有些惊讶。

    最魁梧的那家伙怒火更盛,一挥手:“去四个!”

    立即有四人蹿了出来,齐向冷锋奔去。

    嘭嘭嘭嘭——

    连着四声闷响,那四人再次倒飞出去,而且正好摔在第一个人身上。五个像叠罗汉一样,叠了起来。只不过是横着的。

    这一次,众人心中都再次一惊。

    “好快的速度!”

    他们完全没看清冷锋是怎样出招的,只一眨眼间,那四人就已经飞了出去。

314 这个逼装得,给103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