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入宗(1/2)
作者:起风湖
    既然这个宗门这么辣鸡,那为什么这个系统还要自己去那边?

    虽然很是不解,但还是先决定过去看看。

    而这个宗门的位置在仙城之外,若是被人盯上的话可能很难逃走了。

    毕竟,城外可是犯罪高发区。

    陆悄在前往玄仙宗的路上看到有不少修为自己高的人在被追杀,这可挨不着自己什么事情,这才刚来仙界,可不能因为这点小事被别人沙雕。

    这时,一个身负重视的男人走到陆悄身前,他语气虚弱的抓住陆悄衣服道:“救我!”

    陆悄本不想管闲事的,但是这人都走到自己面前,而且还恳求自己。

    于是便使用鉴定眼看看他是为什么变成这样,可刚打开鉴定眼就发现,这人居然是玄仙宗的大师兄,而他会变成这样也是因为在秘境内找到了一件使的所有人都西东的东西,所以才会被追杀。

    既然是玄仙宗的人,那就没办法了,陆悄立刻使用治疗术将他的伤势治好:“我正好要去玄仙宗,看在你是玄仙宗大师兄的份上就救你一命,不过对外你可不能说是我救的!”

    “没问题!”

    此人名为梁邱生,实力也是天仙级别,放在外界他的实力肯定强悍无比,但放在仙界,他的实力就是渣渣,但也比陆悄强。

    此人在被治好以后,立刻拉着陆悄离开此地,这里可不能久待,毕竟还有人在追杀他,留在这里等于送命。

    那人一边逃跑一边问陆俏:“你找玄仙宗干嘛?”

    “废话,当然是加入宗门了!”

    陆俏可不管你是不是大师兄,而且到底加不加这个宗门也不一定,如果树敌太多,那这可不能加入。

    就算是系统的任务也不行,宁愿不完成任务也不想为了这种宗门卖命。

    梁邱生一听,要加入宗门?

    这人估计是傻了,居然加入这已经不入流的宗门,换做以前或许会抵触,但现在宗门内剩下的人已经不足千人,跟没有和其它宗门抗衡的能力。

    能有人来加入宗门那可是求之不得,当即就准备讨好他,希望他能留下:“现在我宗宗主失踪进万年,全靠三位长老和我们这些弟子撑着,不过你放心,我们比较护犊子,绝对能保证你的安全。”

    确实,现在他们宗门人少,护犊子应该也是为了延续宗门传承。

    不知两人跑了多久,梁邱生带着陆俏来到一座威严竖立的大门前,从外表上看非常宏伟,但当推开大门的一瞬间,陆俏当即就想离开。

    可是,梁邱生硬拉着他往里面走。

    这个玄仙宗门内杂草一片,许多设施都已经荒废,而且这仙踪内居然还养了鸡鸭,粪便拉的到处都是。

    臭气熏天,虽然心里早有准备,但是这个......实在是有些劝退。

    梁邱生陆俏嘿嘿的笑道:“别急,我先带你看看我们仙踪,不能够光看外表,重要的是你能在这里学到什么。”

    现在陆俏才开始仔细打量这个人,他身上穿的衣服都是破旧不堪的,甚至还用补丁封过好几块地方。

    往内部走不,甚至还能在路上看到几个在扫地的弟子,至于女修士......这宗门也就两个而已,而且长得还不怎么样,哎!能有就不错了!

    梁邱生一路拉着他往大殿内走去,一边走一边跟他介绍,说这宗门虽然看似荒废了一点,其实都是装的。

    宗门其实挺有钱的,只是不想花费在这建筑上,这样就能省下不少钱,这些钱全都用来必要之时。

    说是这么说,这些钱估计不是被那几个长老吞了,要么就是真的穷。

    等走到了大殿以后,发现宗主之位的旁边坐了三位长老,这三人实力其实也都不如,都达到了金仙级别。

    虽然在仙界来看,算不上很厉害,但是也算的上是高手。

    毕竟大多数人都只是停留在地仙或天仙级别而已,但比他们强的也不在少数。

    梁邱生对着三人单膝下跪道:“三位长老,这是我宗新晋弟子,陆俏!”

    那三人一听,新弟子?

    顿时间情绪激动了起来,但是碍于面子还是镇定的说道:“新弟子?你为何想要加入我宗啊?”

    陆俏见转,心中不禁忍不住吐槽了起来:这宗门这么烂,还搁着跟我装高深。

    他露出一脸苦涩的模样,转身就准备离开:“不好意思,打扰为了!告辞!”

第九十九:入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