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未来打算(求推荐 求收藏)(1/2)
作者:差不多了
    (兄弟们,合同已经邮寄,不知道什么时候改状态,投资呀!)

    宋林凯的思维瞬间被带偏,撇嘴道:“吃饱?你吃啥了?给裴雨婷剥了一碗虾,结果不敢去表白,就一个劲喝酒,最后苦胆都快吐出来了,不饿才怪。”

    石易宁笑着摇了摇头,他是真记不得散伙宴上发生的事情了,暗笑当年自己的舔狗行为。

    上一世他从大学毕业之后谈过三个女朋友,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走到一起,但是对于追女孩这种事情有了相当的经验,爱情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爱情!

    “所以说,走啊,弄点吃的去!”

    “我不去,你就活该……除非你请客我就去,不然我回宿舍打Dota2。”宋林凯说道。

    石易宁听到Dota2这个遥远又熟悉的名字明显愣了愣,一瞬间又有无数回忆涌上心头,开黑赢了之后的欢呼,输了的互相埋怨……无忧无虑的日子真的好。

    “玩什么玩,都大学毕业的人了,就知道玩,我请就我请,哎……没事。”

    说请客他想起刚才琴盒里的钱忘记拿了,不过看到系统面板五十五点声望,也就没再计较。

    有人请客就没啥好说的了,两人朝着小吃街方向走去。

    雁大小吃街并不在大学内,而是学校对面主街旁一条小巷子里,在秦城非常出名,远到十多公里外的市民都专门慕名前来,价格适中不算贵,味道不错,因为如果味道不好是真的没生意,优胜劣汰能存活的商户都有两把刷子。

    “石易宁,你打算去黎县看看你姑姑不?”

    两人朝着小吃街走去,宋林凯问道。

    石易宁缓缓摇了摇头,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在外地打工出了意外,后来他一直寄宿在姑姑家,寄人篱下的感觉非体验不能明白。

    童年的回忆很糟糕,但他并不记恨姑姑和姑父,毕竟有养育之恩,即便这份养育之恩极其粗糙,等以后有心思了,会去看看他们,但不是现在。

    “那……毕业之后你打算干嘛?”

    宋林凯之前问石易宁会不会去看姑姑只是挑个话头,最终还是谈及最为沉重的话题,每个毕业大学生都要面对的残酷现实。

    石易宁抽了口烟,回想当初毕业之后的经历,他和死党分别进入不同的公司实习,他还没有等转正就重新找了份工作,而死党那边转正没有多久就出事了……

    “凯子,有没有想过自己做点什么?”

    宋林凯认真的看着石易宁,道:“自己当老板谁不想?嘿,爷我不想……首先我家的条件你是知道的,他不允许,再者说我的能力也不允许……我打算去之前实习的那家公司,干一段时间就能转正。”

    雁大的文凭还是有些含金量,只要不是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老老实实从实习生做起,不愁找不到工作。

    可这绝不是石易宁未来的路,好不容易重生,加上系统傍身,必然要走一条不同寻常的路。

    “我先不去实习了,打算在秦城适应一段时间,然后去京城,你要一起吗?”石易宁说道。
0005 未来打算(求推荐 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