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 青春啊青春(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手上拿着一串大鱿鱼,非常惬意的走在小吃街,有一种漫步时光长廊的错觉。在京城,他吃过豪华餐厅,也下过苍蝇馆子,但都没有现在逍遥自在。

    “当年不会有这种闲情逸致……”

    吃得差不多,两人决定回宿舍,石易宁记忆中的大学宿舍已经有点模糊,即将回到宿舍,心中非常期待。

    回学校的路上,石易宁思考用什么方法增加声望,他觉得网络是一个绝佳不二的办法,有了这个媒介,应该很容易就能拉满声望值。

    可惜宋林凯一直围绕他的各种变化问东问西,让他没办法静心思考,他均以大学毕业、晚上喝多了给搪塞掉,说来说去没一句真话。

    雁大小吃街,顾名思义,离雁大不远,过个天桥就到学校了。

    大四之后,陆陆续续不少同学搬出了宿舍,毕业生宿舍楼的人不是很多,石易宁居住的3号楼404室也是如此,就剩下他和宋林凯两个单身寡佬。

    啪。

    打开宿舍大门,石易宁按照记忆中的方位摸亮顶灯。

    宿舍内景象给了他极大的冲击,脏兮兮的床单、缺了盖的电扇、床边飘荡的袜子、盆里没有来得及清洗的内裤、墙上汽车与美女海报,还有桌上插着充电器的笔记本电脑……

    一切的一切,时隔多年之后再次见到,旧日重现之感油然而生,时空错乱!

    “动啊,进去啊!”

    宋林凯站在石易宁身后不耐烦的催促,挡着大门他都进不去。

    石易宁这才发现自己站得不是地方,他进到宿舍,走到靠着窗户属于他的那张上床下桌,抚摸格子床单,粗糙的手感差点让他热泪盈眶。

    床边墙上贴着几张海报,其中一张是2014款帕拉梅拉,帕派雅橙色的轿跑动感十足,哪怕以他21年的眼光来看都不过时。

    这曾是他的梦之车,当年在宿舍跟舍友斩钉截铁的发誓,说以后就算砸锅卖铁也要整一辆,结果直到21年,砸锅卖铁他才能勉强买起14款丐版帕拉梅拉二手车……

    誓言回响在耳边,石易宁甚至可以回想起当初张贴海报时在宿舍里豪言壮语的模样,再看看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他忍不住笑出声音。

    “春天过了啊喂,别发春了!”

    宋林凯以为石易宁在看美女海报。

    汽车海报旁边,贴着两张攒劲的海报,一张是“巨力啊”,另外一张是皮夕里吉衣,优雅的姿势永不过时。

    (懂的都懂!)

    “青春,青春的感觉啊!”

    石易宁看着两位老师的海报,发出会心的笑容,沉浸在老时光之中。

    “青春?你他妈是在发春……”

    宋林凯嘀咕着打开电风扇,转动轴承不太灵活,响起了咯咯咯的声音。

    石易宁感受到凉风,瞬间回过神,重要的不是风,而是他猛然间发现声望值居然在自动增长!?

    【技艺:弦乐系入门(声望:56/1000)】

    【技艺:弦乐系入门(声望:57/1000)】

    就从进宿舍到现在这么几分钟时间,声望从五十五涨到了五十七,两点声望就是两百块钱,莫名其妙就赚了两百块!
0007 青春啊青春(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