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 青春啊青春(求推荐,求收藏)(2/2)
作者:差不多了

    “发生什么事了……”

    石易宁茫然的左右看了看,声望上涨的趋势并么有停止,而且还有加速的迹象。

    【技艺:弦乐系入门(声望:60/1000)】

    【技艺:弦乐系入门(声望:67/1000)】

    【技艺:弦乐系入门(声望:80/1000)】

    “卧槽,艹艹艹!”

    石易宁忍不住喊出声,回到宿舍这么一会时间增加了三十点声望,三千块钱,赶上普通上班族一个月工资了!

    最重要的是,声望增长的速度在加快,本来一两分钟跳几个,后来变成十多个的跳。

    97,112,125……

    宋林凯上了个厕所出来,听到石易宁的喊声,鄙夷道:“没事不要对着老师的照片艹艹艹,请放尊重一点!”

    就在这会,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推门伸进来一个脑袋。

    “闷骚宁,凯子。”

    宋林凯看到来人,道:“虎逼耗子?是来开黑吗?”

    虎逼耗子叫钱永浩,人长得黑高瘦,专门干一些脑回路清奇的事情,因此得名虎逼耗子,最有名的事件莫过于大一入校时候的冰火洗脚大法。

    左手拎热水壶在高处,右手持冷水壶在低处,一起倒水,用交融在一起的水流洗脚,冰火洗脚大法是也,说是这样比端盆泡脚方便快捷……由于经常被烫得叫唤,最后还是败给了洗脚盆!

    钱永浩的403宿舍比404还冷清,就剩他自己了,吃完散伙宴他比石易宁两人早一些回宿舍,本来在看手机,听到对面有声音,就过来了。

    “没有,我刚才在刷‘去拍’,看到这个视频,闷骚宁这是你不?”

    说着话,钱永浩拿出手机打开软件调出视频,顿时悠扬的琴声响起。

    石易宁瞬间回过神,一个箭步冲到钱永浩身边看向他的手机,视频中站在街旁路灯下拉小提琴的不是自己还是谁,从拍摄角度看,是当时围观路人拍摄。

    “石哥,没想到你还有这个手艺,我在刷附近的时候刷到的,我艹,可以啊!你看,发布还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两百多个赞了,还有评论呢!”

    “如果蚊子也能叫得那么好听该多好,咬我几个包也愿意!”

    “嗯,这二胡拉得不错,谁认识这位兄弟,问问他接不接红白喜事,我有路子,价钱包满意。”

    “我当时在场,这个帅哥之前还拉了一首He's a Pirate,我耳屎都差点震出来,真的好听!”

    “楼上的,我给你五毛钱,你给我表演一个震出耳屎好不好?”

    钱永浩指着手机屏幕笑道:“这些傻吊肯定就是附近学校的。”

    石易宁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心中思忖:“没想到热心人替我做了实验,果然利用网络传播是获得声望的好办法,只可惜目前还没成气候……”

    他记得15年的时候没有斗音那种日活量级的视频传播媒体,学校里比较热门的是一个叫去拍的软件,普及率并不是特别高,女生爱玩的比较多。

    石易宁心中试想,如果在21年,用B站和斗音那种渠道来做推广,一千声望算什么,买个推荐,一万、十万都能很快就干满,简直是致富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