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租房(感谢收藏与推荐)(1/2)
作者:差不多了
    “小帅哥,快坐快坐,请问有什么需要?”

    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大姐热情招呼,店里就她一人,不大的一家中介,做周边小区的生意,平时还有一人,这会带人看房去了。

    看到年轻人光顾中介,大姐非常热情,中介很少做年轻人生意,租房的话年轻人从网络上找,直接对接房东,买房的话年轻人很少买得起,更不用提卖房了……

    石易宁坐到椅子上,道:“我想租个房子,雁大附近有什么好的房源推荐吗?”

    “看来帅哥是雁大的高材生,我姓张,叫我张姐就行,你呢?”

    张姐一边说话一边倒了杯水放到茶几上。

    “石,石头的石。”

    “小石,姐问你,你几个人住,想租多大的房子,预算多少,姐帮你挑挑。”

    张姐走回办公桌,笑着问道,态度非常殷切,一方面是做生意,另一方面是看石易宁长相清秀帅气,为这样的小男生服务,她可愿意了。

    “我一个人住,不用太大,房子要装修得好一点,新一点,尽量靠海底世界那边近一点吧。”

    石易宁想着未来一段时间不出意外会在海边折腾,住的近也方便。

    “不用太大,要好一点,离海底世界近……我这里还真有一套符合要求的,就是价格……价格方面有点高。”

    张姐面带不好意思的神色笑着说道。

    石易宁喝了口水,从容的问道:“怎么个高法?”

    他现在虽然称不上大富大贵,好歹兜里揣着十个达不溜,就算五星级酒店普通单人房,住个一年半载都不成问题。

    “最近咱们这周边街道的路灯杆上铺天盖地的广告,兴隆香曦海小区,你看到了吧?”张姐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起别的。

    石易宁想了想,点头道:“嗯,我知道,好像是一个新开盘的小区,房源是在兴隆香曦海?”

    他对这个小区比较了解,兴隆香曦海算得上秦城名列前茅的高档小区,离雁大不远,坊间把这个小区说成秦城富人区,有一些玩笑的成分,但也不无道理。

    21年的时候,秦城楼盘均价一万一,兴隆香曦海房价高达两万二,对于一个在三四线徘徊的城市来说,这个房价已经非常高了!

    张姐笑着点了点头,道:“没错,这不正是因为兴隆香曦海刚开盘嘛,一个老主顾得知消息特意从京城跑回来买了三套房,五十平、一百平和两百平各一套,买完也不住,直接把钥匙给我了,让往外租……”

    “九千多一平的房子,二话不说直接拿了三套,全下来三四百万,出租赚一份,升值赚一份,过几年四百万变八百万咯……”

    说起这个事情,张姐满脸羡慕,在她看来有钱人赚钱是真的轻松。

    15年九千的房价在秦城可谓首屈一指,省城石家城的均价也才堪堪达到九千,那可是省会城市,放眼全国均价在九千以上的城市只有二十个,由此可见兴隆香曦海的价格确实不低!

0012 租房(感谢收藏与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