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 开工(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差不多了
    “闷骚宁,你他妈的哪来这么多钱?上个月餐卡还是我帮你充了三百……”

    宋林凯看着手机到帐五千,心中很是纳闷。

    石易宁指着沙堆道:“随随便便几十上百万的项目,像是拿不出五千的人吗?赶紧滚、赶紧滚!多了钱当还你的……”

    装逼就是最好的解释!

    “扯姬霸犊子……几十万上百万,你直接上天吧……”

    宋林凯骂骂咧咧的走了,一天两百五,手机架上不用忙啥,他对这份差事非常满意,都不耽误他自己的生意。

    把直播的事情交给宋林凯,石易宁打开背包拿出工具,正式开始了雕塑工作。

    制作脸盆大小的沙雕和直径五十米大小的沙雕,可以说完全是两个艺术类别,第一天从上午忙到日落西山,不停的爬上爬下,也就勾勒出火锅的大致雏形,包括细节的定位。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关注,明天早上太阳还没照到沙滩,我就会开始直播,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来噢。”

    石易宁拖着疲倦的身体对着五部手机挥手道别,紧接着,宋林凯挨个关掉手机,拔掉充电线,尽职尽责……

    【技艺:弦乐系入门(★)沙雕入门(25/100000)】

    一天直播加上游客围观,声望方面终于有了可观的增长,直接从十二增加到了二十五,别看数值少,可足足翻了一倍还多一点,是一个可喜可贺的进展!

    “沙雕不比拉小提琴,小提琴一首曲子几分钟可能就能得到认可,这大沙雕……完工之前声望恐怕不会有太大涨幅,总之干就完了!”

    收拾好东西,石易宁问正在摆弄手机的宋林凯,道:“凯子,今天有人打赏吗?”

    宋林凯笑嘻嘻的道:“你又没功夫和观众互动,倒是也有打赏的,不过不多,加起来十块八块吧,可不能撤播啊,你得坚持,第一天而已,搞不好别人都不知道你在干啥,等过两天初见雏形,一定会好起来的,嘿嘿……”

    这么好的活,一天两百五,宋林凯觉得他能干一辈子。

    石易宁知道死党在看他笑话,也懒得戳穿,点了点头,道:“嗯,肯定会好起来的,走,吃饭去!”

    为了保证沙雕展正常进行,石易宁和杜振宏商量,安排了几名安保人员夜间执勤,这个世道很多事情说不好,沙子虽然不值钱,但真要被偷走了,耽误的可是他的大事,不想出意外只能自己多小心!

    第二天天光大亮,石易宁诈尸一样从床上坐了起来,死宅的肉身是那么的脆弱,经过一天高强度工作之后又酸又乏,可当他想到一千万,立马拖着沉重的身子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沙雕过程中最害怕的就是忽然下雨,不到最后定型喷上特制的胶水,一场雨浇下来直接前功尽弃,为了防止出现那种无法挽救的错误,石易宁请人用透光塑料膜给沙雕搭建了防水棚。

    忙碌的一天结束。

    【技艺:弦乐系入门(★)沙雕入门(44/100000)】

    直播收益:四十余……

    第三天,重复昨天的故事……

0025 开工(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