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 加强安保(求推荐 求收藏)(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停下手上的活,打了个电话给杜振宏,不一会功夫,电话接通。

    “宏哥,忙啥呢?”

    “看股票呢,没啥事,怎么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吗?”

    杜振宏正在家里书房,看着一片绿色的电脑屏幕发愣,股票几乎跌出翔了,他的确没啥事可干。

    “你安排了安保力量看着沙雕?”

    “啊?”杜振宏愣了愣,道:“沙滩的安保工作我外包给力盾安保公司了,你不就说晚上安排人盯着吗?白天我没有特别叮嘱,出什么问题了?”

    石易宁心中有数了,其实他也就是确定一下免得错怪好人,不过那几个家伙看上去也不怎么像好人……

    他不经意之间瞄向远处不停变幻方位试图靠近沙雕的那群人,道:“有人盯上沙雕了,四个花臂大胖子围着我这儿边上转悠一两个点了,不知道要干嘛。”

    “艹!谁他妈的胆子这么大……”杜振宏爆粗,道:“骚宁你别慌,我这就给力盾那边打电话,这事你不用管,玛德,之前我朋友还说防着点有人使坏,我没当一回事,还真就来了。行了,你接着忙,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说罢,杜振宏急急吼吼的挂了电话。

    石易宁装起手机,弯腰拿起矿泉水喝了一口,接着继续干自己的活。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石易宁忽然看到那几个花臂大胖子掉头朝着停车场方向走了,他扭头一看,一排光膀子穿大裤衩的男子从海边走了过来,十二三人。

    安保力量平时都安排在海边人流聚集的地方,沙雕这一片除了偶有游客驻足看个新鲜,就没有人了,不可能安排人盯着。

    “师傅,刚才跑掉那几个家伙就是你说的可疑人物吧?”

    一名戴草帽的男子问石易宁。

    石易宁停下手上的活,从兜里掏出一包和天下,他抽了几根还剩大半包,蹲下身递给来人,道:“就是那几个人,麻烦你们了,大家抽根烟。”

    沙雕生意是他和杜振宏一起的,安保公司的人是杜振宏花钱请的,但如果沙雕出了问题他的损失比杜振宏还要大,所以对保安客气一点没有什么不好。

    草帽男子把烟散了一圈,最后剩下两根,他把烟盒还了回去,笑道:“师傅你放心,杜老板打过招呼,从今天开始,白天也会安排人在这边守着,晚上还会加几个人值夜,保证不会出差错!”

    石易宁笑着点了点头,道:“那就麻烦各位,我继续干活了。”

    双方寒暄了几句便开始各忙各的。

    离开的几个花臂大胖子去而复返看了看,发现沙雕旁一下多了不少安保力量,几人回车上一合计,觉得根本无法下手,第一时间回去把情况汇报给了沙雕公园的园长。

    “你们确定那些人是力盾安保公司的人?”

0026 加强安保(求推荐 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