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小气?(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差不多了
    “一起走走?”

    石易宁伸出手,笑着对许慕琴说道。

    非黑即白是小孩子的世界,殊不知还有令人舒适的灰色地带……

    石易宁从来都不是一个安分的乖宝宝,但是他懂得克制,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比如忙完了一个项目,就该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

    “噢……”许慕琴看到石易宁脸上阳光自信的笑容,不自觉的就伸出手。

    远处,宋林凯和钱永浩咬牙切齿的看着石易宁。

    “狗东西……不单止名利双收,还抱得美人归,狗东西啊!”

    “抱得美人归,狗东西啊!”钱永浩痛心疾首的重复。

    随着时间推移,沙滩上游客越来越多,人潮汹涌,石易宁领着许慕琴朝远处走去,消失在海滩上。

    看到石易宁和许慕琴牵手离去一幕的不止宋林凯和钱永浩,还有裴雨婷和谭林姝。

    “呸……渣男!”谭林姝向着石易宁的背影啐道。

    裴雨婷撇了撇嘴,道:“我说过石易宁不简单,真以为你自己多厉害,现在知道了吧,小丑终究是你自己……”

    “我……大学里看着挺老实一男生,谁能想到毕业之后换女朋友的速度跟换衣服一样快!还好他没有通过我的好友,省得我删除,渣男!”

    “幼稚……”裴雨婷白了谭林姝一眼。

    “滚滚滚,就你成熟,他妈的,我明天就回魔都去,你啥时候去京城?”

    谭林姝意兴阑珊的说道,原以为能在秦城发生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她说石易宁换女友快,其实她换男朋友的速度也不慢,就算要追石易宁也是抱着尝一尝新鲜的心态。

    “从秦城到京城两个多小时动车,随时都能去,比如今天就可以……”

    裴雨婷看了看大海,似乎要把这片蔚蓝的大海印在脑海中,她已经买了下午去京城的票。

    …………

    离开沙滩,石易宁带着许慕琴去了附近一家海鲜西餐厅。

    刚落座,他接到杜振宏的电话。

    “石大师,你在哪里,找了半天没看到你人,我和朋友在游轮上搞了个趴体,过来玩啊,喊了不少美女,跟你讲,质量非常不错,还有野模。哈哈。”

    安静的餐厅里,石易宁那个破手机的听筒贼拉响,所有声音都传递到了对面许慕琴耳朵当中。

    抱着菜单站在一旁的服务员脸上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她觉得这个时候是不是有必要先回避一下,对,应该是的(转身溜走)……

    “宏哥,我不在海边,沙滩上不能呆,都是人找我合影,你们玩吧,下次再约。”
0029 小气?(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