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 意志力的考验(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差不多了
    许慕琴在试衣间做奇怪的下蹲动作,一副不练成缩骨功不出门的样子……

    她身上这条百褶裙的裙长度是四十二厘米,如果让她知道石易宁已经偷偷买了两条二十五厘米裙长的超短裙,不知道会是什么心情。

    “天呐,这明明就是陆雅琪的风格,不是我的呀,也太短了叭!”

    陆雅琪是她合租的闺蜜,最喜欢穿各种短裙,哪怕天寒地冻,穿几条棉打底也要拼一拼。

    “美女,衣服合身吗?”

    导购在石易宁的授意下催问了一句。

    “不合,合身……吧。”

    说着话,许慕琴拉开插销走出试衣间,感觉特别不自然,还好试衣间这一块就只有导购、她和石易宁。

    石易宁认真的上下看了看,许慕琴的腿算不上特别长,身材比例中规中矩,但腿型不错,没有什么赘肉而且很白,很有穿短裙的潜质,他打了个响指。

    “就这个,包起来!”

    “啊(?皿?)……这就决定啦?”

    许慕琴有点委屈的问道,这一套不是她喜欢的,有种被迫的感觉。

    石易宁点头道:“特别好看,都不用换回来之前那套了。那个,美女,麻烦把她之前那一套装起来,这一身直接穿着就行。”

    “好的,帅哥。”导购非常听话,她很清楚面前这两人谁做主。

    凉风吹在腿上,许慕琴感觉特别奇怪,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就穿上这么短的裙子,而且还是走在商场逛街,实在是太考验意志力了。

    “小石头,给点时间习惯一下呗,我……我还不行的呀。”

    石易宁道:“别说丧气话。对了,这一套是我挑的,不算数,你还可以选一套你喜欢的!”

    这身穿搭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视觉欲望,硬说送人实在勉强。

    终于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了,稍稍填补了被逼穿短裙的无奈,许慕琴跟在石易宁身边低垂着头,好像一个受气包。

    “你看左前方大约四五十米的地方,那个女人的腿还没有你的白,裙子比你的还短,又跑又跳一点都不拘束,这就叫做自信,你为什么不自信?”

    石易宁不着痕迹的指了指前方说道。

    “那人家有安全裤啊,一点都不担心走光好不好,可我……对啊,忘买安全裤了!!!”

    许慕琴发现更加糟糕的事情,这么重要的事情之前居然都搞忘记了。

    石易宁严肃的点了点头,道:“这是个很严峻的问题,来,让我检查一下会不会走光!”

    说着话他顿住脚步向后欠身。

0033 意志力的考验(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