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 投资有风险(求推荐票,求投资)(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也懒得计较宋林凯二笔德行,等他忙完之后,道:“根据这段时间的走势来看,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近期会有一波反弹行情,但不要做任何期待,这种反弹叫做死猫反弹,短暂的涨幅之后依然是一落千丈!”

    “至于你们有没有运气把握住那波行情,就看你们自己的了,不是我危言耸听,死猫反弹之后会继续断崖式下跌,就跟上个月似的,天天开盘跌停,出逃的机会都没有就先让你亏损二三十个点,套得死死的!”

    在没有回忆起来具体的情况之前,石易宁是不会轻易入市的,他赚点钱也不容易,沙雕的声望还没满,万一四十多万全都套牢在股市,就很上火,不能浪!

    宋林凯和钱永浩本来心气十足,甚至打算今天就轮流去交易所开户,结果被石易宁兜头盖脑一盆冷水泼下来,心中的火苗几乎熄灭。

    钱永浩拿出手机打开交易软件,边看行情边道:“凯子,石哥说得有点道理,你看今天两市虽然高开,但是后劲不足啊,从刚才就一路下跌,他妈的马上就要翻绿了!”

    “啧……”宋林凯看着大盘K线图,道:“这要是刚才入市,现在就被套了。真尼玛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都是刚毕业的学生,承蒙富二代同学的照顾,在海边做生意赚点钱,万一投到证券市场被割韭菜,属实承受不起。

    宋林凯看着红红绿绿的手机屏幕,道:“骚宁,我发现你个比自从散伙宴那天喝了一瓶1573之后,整个人都变聪明了耶,我决定今天晚上也要整一瓶去!”

    石易宁受不了死党又开始犯二笔,做出适当的提醒让两人警惕就够了,他道:“我去那边坐会,你们忙吧,昨天……唉,太累了,我可踏马的太累了啊!”

    “老子打死你个狗日的!”

    两人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石易宁在说啥,看到对方贱嗖嗖的肢体动作一下就明白了,瞬间火起!

    石易宁刚架好沙滩椅和遮阳伞,接到杜振宏的电话。

    “哈哈,闷骚宁,我刚才在沙滩看到你,今天有时间了吧?”

    石易宁坐到沙滩椅上道:“宏哥难道你那边又有活动?”

    “猜对了,哈哈!看没看到海上的游艇,蓝色的,今天喊了几个小妹妹到海上搞烧烤,一起来玩啊!”

    石易宁抬手遮日看向海上,一共有三艘大小不一的游艇,蓝色那艘算是比较大的。

    “OK,我就过去。”

    说罢两人挂断了电话。

    石易宁招呼宋林凯把遮阳伞和沙滩椅收好,扯了几句闲天,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骑摩托艇去到游艇旁。

    “骚宁,快上来!”

    杜振宏一把将石易宁拉上游艇。

    从海滩上看的时候,由于隔得距离,石易宁觉得游艇并不大,但上了游艇之后才发现并不算小。

    一艘挺大的休闲型游艇,足有十六七米长,甲板上放一张圆桌都没有问题,这会四名美女正在烧烤,还有一名男子坐在一旁享受视觉盛宴。
0041 投资有风险(求推荐票,求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