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入市须谨慎(求推荐票,求投资)(1/2)
作者:差不多了
    “我拍你我……”

    杜振宏举巴掌对着樊小波虚晃了一下,接着道:“今天跌也就跌了,就怕上午是回光返照,可你要说让我现在割肉出来,还不甘心,这事整的……很闹心!”

    都知道在金融市场要懂得及时止损,可能做到壮士断腕的要么纯新人,要么大佬,像杜振宏这种半桶水散户最容易脑袋发热。

    石易宁从杜振宏手上拿过平板,让对方解锁屏幕,然后在证券软件上看起行情来,他的脑海飞速运转,回忆着当年的情况,结合当下的大盘K线图,一些模糊的记忆从脑海深处翻涌而出。

    “反弹是假的……”

    石易宁忽然说了一句,接着又陷入沉思。

    杜振宏皱眉看着神态古怪的石易宁,也没有去打搅,翘着二郎腿坐在一边,点上一支烟吧嗒吧嗒抽着,这么会功夫,小红、小紫也不美了,烧烤也不香了……

    石易宁翻找他深入了解过的几支个股,结合前几周的行情开始重组记忆,大约过了五六分钟,他眼神恢复明朗,对杜振宏道。

    “最近有一波涨势,但不是今天,从日k线来看,至少还要跌三到四天才有可能短暂见底,下一个支撑估计要找到这根一百二十日均线了……”

    “那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杜振宏追问,他觉得石易宁的话说了等于白说,但好像又有点信息。

    石易宁低头看了一眼缓缓下行的分时线,道:“反正如果是我,这个时候不会入场,明天铁定暴跌!我敢跟你赌十块钱……”

    他已经回忆起一些事情,同时相信金融市场如此庞大的车轮不会因为他的几句话改变未来动向,才敢如此肯定的做出判断!

    “闷骚宁你他妈靠不靠谱啊……神棍似的。”

    杜振宏听到对方赌十块钱这种儿时趣语乐了,拿回平板翻了翻,看到他买的那支股票已经跌了五个点,心中又是一阵郁闷。

    “纯属个人判断,不作为投资依据!”石易宁哈哈一笑,他可不敢给任何保证,如果他自己操作倒是无所谓,指导别人还是要多谨慎,万一亏了承担不起。

    杜振宏啧了一声,道:“我开了杠杆,现在割肉亏六万多……蛋疼得很。”

    石易宁嘴角弹了弹,心里话这位老兄的胆子还真不小,这一波猛烈的下跌就是在去杠杆化,还敢用杠杆……

    反正已经告诉对方明天铁定大跌,至于听不听,他也管不了,何况万一因为一些建议影响了对方的决策,导致没有赚到钱,最后还有可能惹一身骚。

    “骚宁,你有多大把握断定明天是跌?”

    石易宁正从小紫手上接过一根烤肠,听到杜振宏的话,微微沉思,道:“八成把握。仅限于明天,明天之后的行情我可不知道,另外宏哥你自己考虑,我的话绝对不能作为投资参考,赚了别谢我,亏了别怪我就行。”

    杜振宏明显有些纠结,他开了四倍杠杆,假如今天不割肉离场,明天跌停的话他五十万本金全部亏进去,一毛不剩!

    “还在跌,之前的支撑点一点力度都没有,直接跌破,算了算了,八万块钱就当买了块表掉海里了!”

    说罢,杜振宏在平板上操作,把股票给抛了。

    “他妈的表掉海里还能听个响看个水花,这啥也没有,晦气……”

    清仓之后,杜振宏仍然放心不下,时刻关注着走势,看到股票继续下挫之后,整个人的状态都轻松多了。
0042 入市须谨慎(求推荐票,求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