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入市须谨慎(求推荐票,求投资)(2/2)
作者:差不多了

    不一会功夫,到十一点半中午休市时间。

    游艇上,几位美女负责烧烤,石易宁几人喝着起泡酒吃着小烧烤,一边沐浴着阳光,简直不要太惬意。

    游轮从游艇旁经过,不少游客用羡慕嫉妒的眼神看向游艇,饮酒作乐美人相伴的生活实在令人神往,一些情侣却在道貌岸然的批判,男的批判男的渣,女的批判女的不要脸……

    至于心中是否盼着成为其中一员或者取而代之,只有他们自己心中知道。

    愉快的时间过得总是特别匆忙,不一会功夫就到了下午股票开盘的时间,十二点五十五的时候杜振宏就拿着平板坐到遮阳罩下面去了,明显有些神不守舍。

    舍得与放下可是大智慧,普通人太难做到了。

    樊小波带两位美女到游艇卧房休息去了,美女们忙碌了一上午也的确有点累,石易宁就没有那么怜香惜玉,他和另外两名美女在打斗地主。

    其实他这个才是真的休息,樊小波那个休息他不正经……

    “三个K带一对4,赢了,来来,你左边,你右边。”

    石易宁把手上的牌往桌上一甩,笑着用手指点了点自己脸颊。

    几人玩牌的赌注很简单,输家亲赢家一下就行,亲哪里则由赢家指定。

    “讨厌,臭石头运气真好……”

    “哥哥你怎么那么厉害……”

    两位美女佯嗔,然后献上香吻。

    她们还真没让着石易宁,可不论当不当地主都是输多赢少,有一把她们合伙通牌,结果被对方抓个正着,被狠狠的“惩罚”了一顿,指痕现在还没消。

    “哈哈!”

    石易宁这边正在摸牌,身后不远处杜振宏发出大笑,接着就听到他说话。

    “闷骚宁,你是不是学过预言和占卜,玛德,下午一开盘,大盘和指数加速下跌,个股几乎被通杀,看这个吊样子今天又要千股跌停,爽啊!”

    如果让那些上午高处入局的人听到杜振宏的话,估计杀人的心都有!

    石易宁停下摸牌,道:“你是就自己出逃了还是跟你老爹也通了气?”

    “他才不会听我的呢,老头子有钱,一百多万随便他折腾吧,而且他很保守,没有开杠杆,不会亏没。我艹,艹艹艹,我的那支股加速下挫,要跌停了,哈哈哈。”

    杜振宏兴奋的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赚了多少,殊不知少亏和赚钱其实也差不多……

    兴奋之余,杜振宏庆幸道:“闷骚宁,还好听了你的,不然现在我要亏二十万,而且……跌停封死了,想清仓都清不了,这他妈要是明天开盘跌五个点以上,我直接爆仓!”

    杜振宏家里有钱,但是如果五十万直接打水漂,他还是会很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