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7 沙雕少年(求推荐票,求收藏)(1/2)
作者:差不多了
    八点多,两人一起离开小区,石易宁向左,许慕琴向右。

    石易宁随便找了个早餐铺,几个包子一碗豆腐脑,传统的早餐吃得非常舒服,还没等他吃完,接到了杜振宏的电话。

    “石,看股票了吗?”

    杜振宏郑重的声音在听筒响起。

    石易宁看了一眼时间,刚开盘,九点三十二分,他笑着道:“在外面呢,没来得及看,怎么啦?”

    “啥也不说了,我艹,你救我一命,今天集合竞价的时候三百多支股票跌停,其中就包括我那支,要是我昨天没有清仓,今天开盘直接强平,一个卵毛都不剩下!”

    杜振宏感觉有点可怕,通过这一次的事情看清了金融市场的恐怖,五十万被强平他的确承受得起,但要心疼好长时间,这是一记警钟!

    “我都说了我的话不能当作投资参考,那是你自己做的决定,和我无关,哈哈。”

    石易宁打了个哈哈,没有邀功。

    “要没你那几句话,我昨天犹犹豫豫直接被锁死在里面出不来,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事情直接开口,咱们兄弟不要见外。”

    杜振宏本身就好面子,对待同学有义气,石易宁帮他规避掉一次损失几十万的风险,这个人情可不小。

    “好嘞,宏哥,我这赶着去给别人做沙雕,回聊哈。”

    寒暄两句,两人挂断了电话。

    石易宁站在路边打开手机上的操作软件看了看,果然在重复昨天的故事,有种绿,叫做惨跌绿,令人窒息……

    就像双脚被绑上重重的铅块缓缓沉入海底,看着阳光一点点消失……

    当然这说的是重仓投资者。

    石易宁这种钱还放在投资账户里的人纯粹属于看热闹,一边吃豆腐脑一边看手机,脑补过几天那种满屏幕红色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小伙子,你玩股票啊?”

    早餐店的老板拿着抹布在旁边的桌子擦了擦,收起碗碟,笑着问道。

    九点多,早餐生意接近尾声,已经没有什么人过早了,整个门口就剩石易宁还在用餐,他笑着道:“瞎看看,还没敢买。”

    胖乎乎的老板戴着半脏不脏的围裙,脸上表情夸张的道:“我劝你谨慎,有个经常来我这里过早的老头儿最近都没来,我一打听,中风了,什么原因你一猜就知道,股票跌的!”

    “你说说……七十多岁的人,有养老金,日子过得多舒坦,非要去炒股,现在好了,躺床上不能动了……造孽噢。”

    说罢,老板摇着头朝店铺内走去。

    石易宁听过笑了笑,钱哪来,上哪去,最后还要搭上医药费,真是胖老板那句话,造孽……

    石易宁吃完早餐,溜溜达达朝着La Mer法餐厅走去,心中盘算着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件事之前被他忽略了……也不能说是忽略,只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

    “眼看着声望就要够了……”

    【技艺:弦乐系入门(★)沙雕入门(70673/100000)】

0047 沙雕少年(求推荐票,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