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9 捋清思路(求推荐票,求投资)(1/2)
作者:差不多了
    东生小龙虾门口的一张桌子上,脸盆那么大一盆小龙虾,一旁地上摆着两件雪花脸谱。

    “哥们大方吧,说了请客绝对不亏待你们俩。”

    石易宁笑着说道,今天晚上这顿饭花了他一千大好几,但他丝毫不心疼,完全是取之于谁用之于谁……

    宋林凯也知道面前的美食都是花的他和钱永浩的钱,吃起来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拿起小龙虾一边剥一边道:“闷骚宁,我发现你最近气运值爆表,简直有欧皇附身之势,赶紧说说大盘什么时候会见底,什么时候开始走牛市。”

    石易宁戴上手套拿起小龙虾,道:“别他妈做梦了,跌成什么鬼样子你也不看看,没有几年时间,根本不可能缓过劲,还牛市……能有小幅度反弹就不错了!”

    金融市场本来是大鱼吃小鱼,但这一次有点不同,泥沙俱下,就连很多大鱼都受了重伤,需要时间恢复元气,韭菜也要时间慢慢生长,不然没得割……

    “小幅反弹也不嫌弃,石哥,你就指点指点兄弟吧,让咱们捞点汤水喝喝,至少把给你的百分之十赚回来吧……”

    钱永浩嘭的一声起了一罐啤酒放到石易宁面前,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

    虽然输了钱,但他心中对石易宁还是很感激的,如果没有昨天的赌局,他现在大概率被套牢在股市里出不来。

    石易宁微微沉思,打心眼里讲,他不想跟两人说下周暴涨的事情,股市的水很深,他怕两人把握不住,加上两人承受风险的能力非常有限,别等没帮上忙,反倒害了两人。

    并不是说知道反弹就能赚到钱,股市里很多时候买的好不如卖的好,能够在好的低价位买到股票是本事,但是最终还要在合适的高价位套现,这样才能最终赚到钱!

    下周的确是有反弹行情,可反弹过后紧接着依然是疯狂的下跌,石易宁对于未来的事情很清楚,能够很好的把控,但不代表宋林凯和钱永浩也能把控,万一看到涨势喜人舍不得离场,最后肯定会特别凄惨!

    “看跌容易,看涨难啊……”

    宋林凯斜睨石易宁,道:“闷骚宁,你是不是打算吃独食?”

    “放你妈的屁,我是那样的人?你们不会真以为我是靠猜的吧?那是金融市场,不是掷骰子!资本博弈要谨慎再谨慎,小心再小心,懂不懂?”

    “他妈的就你词儿多……”

    随后几人没有再扯股票的事情,聊了一些有趣的见闻,每天在沙滩上还是能碰上不少新鲜事,期间石易宁收到好几个邀请……

    许慕琴问他要不要去夜市走走。

    杜振宏喊他去北河那边酒吧玩,说是有个老板招了几个俄国大美妞,特别攒劲!

    陆雅琪和许慕琴在一起,“贴心”的问他要不要人陪……

    石易宁一一回绝了几人的邀请,大脑可以支配小老弟,但小老弟不能支配大脑,不然就坏了!

    吃完晚饭,他溜溜达达回到小区,在楼下散了散步回到家,先冲了个凉,然后打开了笔记本电脑,准备做一份短期规划。

0049 捋清思路(求推荐票,求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