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 身子太虚?(求推荐票,求投资)(1/2)
作者:差不多了
    “每天都是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出发!”

    洗漱完毕,穿好衣服,石易宁出门下楼,他和许慕琴约好在雁大公交站见面,一会一起去参加科目一的考试。

    “小石头!”

    许慕琴比石易宁还要早一点抵达公交站,穿了那天逛街买的白色蕾丝长裙,整个人又是仙气飘飘的感觉,脸上化了夏天专属的水果妆,明丽之中带着点点可爱。

    由于这一带附近都是高校,只有毕业生离校了,还有很多大、一、二、三的学生没有放假,路上行人并不少,许慕琴的喊声顿时吸引了不少学弟学妹的目光。

    “诶……她是雁大艺术系刚毕业那一届五朵金花之一的许慕琴?”

    “是啊,五朵金花各有特点,许学姐属于仙儿仙儿的那种范,她刚才喊什么?小石头,小石头是哪个……”

    “小石头就是……那个男的,我艹……许学姐名花有主了?怕不是一朵鲜花……”

    “快他妈闭嘴吧你,你说他是牛粪?那咱们算什么?”

    有人顺着许慕琴的目光看到了石易宁,赶紧止住了同伴的大言不惭的鬼话。

    “什么情况?我去……那个人不是?沙雕男孩……石,石什么来着吗?得了……这个家伙有才又有财,而且颜值方面只略微逊色于我,惹不起惹不起……”

    “颜值方面略微逊色于你?这话你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我曹了,唉,真他妈的羡慕啊……你看看,许学姐还帮沙雕男孩带早餐,我的心碎一地……”

    石易宁走到近前,从许慕琴手上接过塑料袋,里面装着三个包子还有一个茶叶蛋,他笑着道:“你这么一喊,我都成高校男生的公敌了。”

    许慕琴的颜值在石易宁眼中算不得出类拔萃,那是因为他见过太多美女,但是她在学弟的眼中尤其明媚耀眼。

    “哪有什么人嫉妒呀,没有你想得那么夸张啦。”

    许慕琴笑着说道,脸上没有一丝一毫对于考试的紧张,她没有石易宁敏感,不知道其实不止有男生嫉妒石易宁,同样有女生在暗暗嫉妒着她。

    “没关系,我巴不得多收获一些这样的嫉妒,哈哈。”

    石易宁咬了一口包子,抬手拦车,两人朝着考场赶去。

    抵达考场,第一场还没有考完,他们在门口等了一会,教练叮嘱他们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进去之后要调整摄像头,做题的时候一直都要坐直,保证摄像头能够照到自己的脸等等。

    石易宁也好,许慕琴也罢,题目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心态上也稳得很。第二场考试开始,两人走进考场,不到二十分钟时间,石易宁就答完了,许慕琴比他慢个十分钟的样子。

    等到所有考生都考完,两人顺利的领到成绩单。

    “好丑啊……我想把它撕掉!”

    许慕琴拿着自己的成绩单,看到摄像头拍的照片恨不得把成绩单就地火化,她的照片好像黑白电视机播的恐怖片女主角……

    石易宁也是暗暗撇嘴,他的照片同样不怎么美观,跟八十年代的劳改犯一样……

0050 身子太虚?(求推荐票,求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