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 至尊自助餐(求推荐票,求投资)(1/2)
作者:差不多了
    临近正午,太阳高高挂着,地表蒸腾着热浪,交通路况非常好,不一会功夫出租车就抵达了金色海湾酒店的大堂门口。

    金色海湾酒店是秦城为数不多的五星级酒店之一,依海而建,风景悠然,地理位置非常优渥,是商务差旅和经济条件不错游客首选的酒店之一。

    一幢十多层高的建筑,建筑本身已经有十多年,从整体设计上来看,并不是多么出彩,但是整体经过翻新,看上去颇为讲究。

    站在酒店门口的门童并没有因为石易宁两人是打车来的而怠慢,恭敬的行了一个欢迎礼。

    石易宁向门童微微点头,带着许慕琴走进酒店大厅,神情自若。

    许慕琴看到金碧辉煌的吊灯、自循环喷泉还有大厅四周一根根金碧辉煌的罗马柱,顿时有些怯意,头都微微低了一点。

    石易宁感觉许慕琴握着他的手有点紧,侧头看到她表情微微局促,笑道:“不习惯?”

    许慕琴勉强的笑了笑,道:“有一点,感觉这个地方太高档了,而且你看出入的人都是西装革履,给人的感觉好正式,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吃饭吧……”

    她的不自信源自经济实力,兜兜里钱不够,就没有足够的胆气,钱不光是男人胆,钱能给所有人胆量和底气。

    石易宁的心态好得一批,没有像拆迁户那样膨胀到起飞已经很不错了,这完全有赖于多了六七年的社会磨砺。

    “这边进出的大多是商务人士,后面有门直通沙滩,穿着随便的游客都从那边走了。我就是喜欢这个酒店安静的环境才来的,吃个饭嘛,我们出钱,他们服务,安心享受就是了。”

    说罢,石易宁朝着总服务台走去。

    “先生,女士,有什么可以帮到两位?”

    总服务台的工作人员早早就看到了这对小情侣,不过在她看来两人的状态有点奇怪,按照她们以往见到的年轻情侣,大多数情况是女生含蓄羞涩,男生也是偷偷摸摸和做贼一样左顾右盼。

    可这一对有点不同,男的满脸自信,女的则有些拘谨。

    “中午的自助餐开始了吗?”

    石易宁熟练的问道。

    “先生,我们酒店餐饮部十一点开始营业,自助餐已经开始了呢,请问两位是需要用餐吗?”

    工作人员了然,原来不是来订房间的……

    石易宁笑着点了点头,道:“今天的至尊自助餐还有席位吗?”

    听到这话,一旁一直低着头忙活的另外一名前台人员忍不住抬头看了看年轻声音的主人,接着又略带羡慕的看了看声音主人身边的女伴。

    金色海湾酒店的自助餐分两个档次,一个是三九八/位的普通自助餐,另外就是一五九八/位的至尊自助餐。

0051 至尊自助餐(求推荐票,求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