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讲两句(1/1)
作者:差不多了
    发书马上一个月,有点感触想说一下,有时间有心情的书友可以看一看。

    这本书的成绩没有达到我的预想,不过没有关系,都市不比奇幻,奇幻那本书没有写完的最根本原因并不是因为成绩,而是因为已经驾驭不住剧情……

    都市这边不会出现那种糟糕的情况,写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期望书友们能够多多支持。

    有书友在圈里讨论女主的问题,看得出这是目前所有类目小说都备受关注的一个方面,稍微讲一下这个问题。

    有喜欢单女主甚至无女主的,有喜欢多女主的,还有喜欢好多好多女主的……

    这种事情本身就是一个主观的思想,不判断谁的对,谁的错,每个国家的婚姻法都不一样,很正常的事情。

    故事的发展会是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一句话。

    只有贫穷的时候才能看见爱情。

    我是这么理解这句话的,不掺杂任何物质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那么当主角富有,很富有,非常富有之后,还会拥有纯真的爱情吗?

    我觉得不能,当然这只是我的片面认知。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多么伟大的作家,也不过是在书写个人的片面而已。伟大的作家都是书写片面,何况我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网络写手……

    整本书的基调依然是神豪,前期过渡之后就会慢慢体现出来。

    故事,我慢慢写,书,您慢慢看,如果发现我的“片面”与您的“片面”不谋而合,请多多鼓励我。

    可假如我和书友的“片面”背道而驰,那只能说十分可惜,江湖再见。

    最后,再次感谢书友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