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 会不会数数?(1/2)
作者:差不多了
    兑换资金的时候,石易宁依然有点紧张,银行卡上忽然多出一千万,天知道会不会被检测到。

    还好一切如常,并没有发生任何问题,可是当他把钱转到证券账号上之后不久,手机响了起来,号码比较特殊,并非手机。

    石易宁嘴角弹了弹,硬着头皮接通了电话,谨慎道:“喂?哪位?”说话那语调就跟余则成似的……

    “您好,我是太阳系证券大客户客服,编号5151……”

    略带磁性的女声响起,很好听。

    石易宁听完5151的话,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自己在证券账号里的资金超过了千万,达到大客户门槛,拥有了专门客服,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这个电话直接接通专门客服5151,早八晚八期间随叫随应。

    虚惊一场……

    “正好,我这里有点业务要办理。”

    “先生您请说。”

    “给我的账户开通三倍杠杆。”

    “好的,先生。噼里啪啦(键盘声),先生,我这边已经帮您开通好了,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投资。”

    5151客户专员心中稍稍有点吃惊,一千万的资金开通三倍杠杆,等于可以操作三千万的资金进行投资,假如放在半年之前很寻常的操作,甚至有五倍,八倍杠杆。

    可现在这个泥沙俱下的行情敢玩这么大,胆子够肥的!

    不过她什么也没多说,毕竟指导投资不是她的工作,只需要告知风险就好。

    忙完之后石易宁挂断电话,已经中午十二点,十一点半就收盘了,他认真看起上午的行情。

    今天总体来说比周四要强一些,依然普跌,但是跌停的个股明显减少,而且大多数跌的股票也就只是跌了两三个点,颇有跌无可跌的意思,但是市场的交易依然低迷,换手率和成交量都很低。

    石易宁翻出保存在个股当中的XX科技,接着打开MACD,KDJ还有布林指数认真的看了起来,试图从中发现一点规律,只可惜在大趋势之下,各项指标已经失去了指导作用。

    如果不是他知道周一要大涨,仅凭目前的指标线来看,未来至少还要跌四五个交易日才有可能由阴转阳!

    “玛德,给我整不自信了……下周到底是不是反弹?”

    石易宁心中犹豫,放下手机闭上眼睛开始回忆,六年前的一幕幕重新涌上心头,每个环节都没有错。

    “嗨,石同学,重新认识一下,我叫胡青青,校友噢,和琴琴一样也是学小提琴哒。”

    石易宁正闭目冥思,忽然听道有人跟他打招呼,睁开眼睛一看,胡青青站在一旁歪着脖子看向自己,脸上带着如初恋般美好的清纯笑容,当然,这些都是可以装出来的。

    “你好。”

    石易宁打了个招呼,脑子里正想着重要的事情,根本没心情撩妹好不好……

    胡青青估计许慕琴用不了多久就会回来,她指着桌上的爱疯,刚准备说加个威信,就看到证券软件当中个人账户上那一长串数字。

    如果说数字前面是“帐户号”三个字那没啥好说的,可那么长一串数字前面居然是“余额”?
0053 会不会数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