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 一字涨停板(1/2)
作者:差不多了
    电话挂断,宋林凯和钱永浩坐在沙滩上大眼瞪小眼,两人就指望石易宁给他们点意见,结果屁都没问到。

    “虎逼耗子,咋说?买不买?”

    宋林凯心中毫无底气的问道。

    钱永浩抖了抖手,没主意。

    宋林凯也没有主意,他们平时的确是有研究股市,可接触的时间尚短,又没有敏锐的金融嗅觉,为了不让钱包饿肚子,最后两人抱着不赔就是赚的心态就此作罢。

    石易宁这边刚挂断钱永浩的电话,杜振宏就打了进来。

    “我艹,骚宁,你业务挺繁忙,我都打三个电话了……”

    杜振宏在电脑前面如坐针毡,看着屏幕上气势如虹的行情,屁股扭来扭去。

    他急啊,两百来万(开了杠杆)放在户头上,然后看着股票嗖嗖往上涨,不知道该不该出手,这种感觉让他捉急坏了,就想要问一句,到底能不能建仓!

    石易宁一边听电话一边溜达,笑着道:“宏哥,这大清早你不睡觉,啥急事啊?”

    “快十点了,股票啊,老兄,你是在忙啥呢,没看看吗?”杜振宏激动的问道。

    “我练车呢……股票看了,看了……”

    “今天涨得可好了,骚宁,给点意见,这是见底反弹了吗?医药、饮料、旅游一个个板块连着启动,我的钱包蠢蠢欲动啊!”

    “呵……”

    石易宁冷笑了一声,道:“宏哥,别想太多,还有得跌,这波行情最多一两天,你也别问我该不该买,我只能告诉你,我刚才买了点,现在赚一两个点,如果运气好,今天能涨停,明天开盘闭着眼睛抛!”

    石易宁不讲给宋林凯,是因为宋林凯对风险的抵抗能力太低,身上总共也没多少钱,而且意志力方面也不强……

    杜振宏不一样,风险承受能力明显比宋林凯强多了,再加上人家刚帮了自己一个忙,三番两次的询问,抹不开面子。

    杜振宏听到石易宁的话后心中咯噔了一下,他是聪明人,当即就明白石易宁的意思,忙道:“行,我懂了,回聊。”

    杜振宏挂了电话,他知道该怎么操作了,最多两天的行情,那就吃一天的肉!

    这个时候很多板块已经出现了大面积涨停,但还是有些比较迟钝的板块没有启动,他就打算从那个里面去选择。

    两通电话打完,石易宁又看了一眼行情,XX科技依然涨停,而且封在涨停价的买单越来越多,好几秒才能成交一笔,根本没什么人卖,人们把手上的筹码捂得紧紧的,稳如老狗。

    他把手机一揣,朝着训练场地走去,打算看看许慕琴练得如何。

    石易宁站在场地旁,看着许慕琴倒车入库,操作起来有板有眼,但是总体而言速度还是差了意思,按照考试的标准来看肯定超时。

    许慕琴嘴巴喊累,但真当训练起来还是很勤奋,冰丝袖、遮阳帽、面纱等防晒装备一应俱全,训练的时候不喊一声苦,教练让她怎么做,就怎么做。

    这种事情没有别的巧,纯粹就是靠练。

    一天时间下来,许慕琴感觉身子都不属于她自己一样,以前是穿得仙气飘飘,这会整个大脑感觉仙气飘飘,走起路来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0057 一字涨停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