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 新技艺(1/2)
作者:差不多了
    许慕琴满脸惊愕,道:“你……你干嘛花那么多钱啊?咱们报名才花了三千多,这……你那么着急是为什么呀?”

    许慕琴不能理解这种行为,有钱也不是这样花的啊,何况石易宁还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她也出了五千,在她看来完全是花钱买罪受,亏到姥姥家!

    用这钱去买衣服,美不美?

    去吃火锅,香不香?

    石易宁笑着道:“你不觉得每天打车很不方便吗?汽车可是很多男人的梦想,包括我。”

    许慕琴鼓了鼓腮帮子,她想起一句话,男人永远长不大,只是玩具越来越大……

    “那……那你为了能够更快的开上汽车,就……就拉着我一起拼命练车,这,这对我不公平!”

    石易宁从铁板上夹了一大块肥牛,蘸上调制好的蘸酱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道:“要不你休息休息,换个人陪我练车,比如那天叫我老公的胡青青?”

    “你说神魔?”

    许慕琴一下来了精神,鼓着眼睛瞪着石易宁,她刚才听到了不可思议的话。

    “你看,一下就有劲儿了不是?”石易宁爽朗的笑道。

    许慕琴咬紧牙关,脸上的肉肉都在微微颤动,她听到一个特别讨厌的名字,气坏了!

    “姓石的!绝对不许再提那个名字!绝对不许!”

    “不许提哪个名字啊?胡青青?”石易宁装傻问道。

    许慕琴重重点头,道:“对,就是这个人,不许提!”

    石易宁吸了吸鼻子,然后对一旁闷头干活的服务员道:“是不是你们家餐厅的醋罐子打破了,好酸啊。”

    服务员连连摆手,憋笑憋得特别辛苦。

    许慕琴被石易宁气得激发了潜能,一天的疲惫都被甩到脑后。

    “小石头,你再这样,我就生气啦!”

    “你这个人好不讲道理,我看你累,换个人陪我练车,让你能有时间休息,多么的体贴啊,你居然还生气?岂有此理……”

    许慕琴气得胸围都增大了,她大吸口气,调整了一下心情,道:“我陪你练就是了,不许去想乱七八糟的事情,知道了吗?”

    “你看,你现在不累了吧,是不是感觉精神抖擞?人的潜能是巨大的,需要外力的刺激才能激发,我这个人就特别善于激发别人的潜能。”

    石易宁笑眯眯的吃着烤肉。

    许慕琴鼓着腮帮子斜睨石易宁,心里话。

    “世界上从来没有漫不经心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一切都是脑中潜意识的表现,小石头不省心,没来由的提起胡青青,证明他心里还记得那个女人,哼,臭男人,不是好东西!”

    一顿饭吃完,两人体力都恢复了不少,为了保证第二天能够正常训练,石易宁没有喊许慕琴到他家去。

    正如许慕琴所说,白天练了一天车,晚上不能再开车了,不然别说许慕琴,石易宁也遭不住。

    两人在路口分左右。

    许慕琴回到家,见陆雅琪正一边吃泡面一边看剧。

    “琪琪,我跟你说,今天石易宁……”

0058 新技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