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4 落后就会挨打(1/2)
作者:差不多了
    “练车练车,来,琴宝你看,这个定点停车呢,要利用后视镜的这个地方来定位……”

    石易宁硬生生的转移话题,小女孩活力满满,就是太不懂事了,交流起来就很费劲。

    一天的练车结束,石易宁和许慕琴吃过饭在老地方分手,他先是回家洗了个澡,走出小区就看到骚红色卡宴已经停在了马路对面。

    “宏哥。”

    石易宁挥手打了个招呼,发现车上就杜振宏一个人。

    杜振宏打开门跳下车,指着驾驶位,道:“看你最近天天练车,技术怎么样了,要不要兜一圈?”

    石易宁连连摆手,他可是遵纪守法的三好公民,无证驾驶这种事情搞不得,一溜烟跑上副驾。

    杜振宏点指石易宁笑了笑,坐上驾驶位发动汽车。

    不一会功夫,两人来到自由港写字楼,离兴隆香曦海很近,只有两公里远。

    自由港写字楼一共二十二层楼,刚建成的时候在这一片也算是顶好的写字楼了,不过随着近年一幢幢大厦拔地而起,它就逐渐失去了原有的地位,沦为一般。

    停好车,杜振宏和石易宁走进大厦,等电梯的时候在楼层介绍牌上可以看到,十七楼整一层都是媚丽文化传媒,没有其他公司,应该是租下了一整层楼。

    “这公司要不行了,从哪里都能看出衰败,你看看……”

    杜振宏指着楼层介绍牌牌道:“媚丽都变‘目’丽了,也没人管管你说……我家那些药店招牌的灯管坏了,一个小时之内绝对换上新的,大半夜坏的不算。”

    石易宁笑了笑没说话,暗道,挣不到钱,也就没心思管理这些细节了……

    叮。

    电梯到了,石易宁和杜振宏一起走进电梯。

    “等会等会……”

    没等电梯门关严实,一道急促的声音伴随着哒哒哒的脚步声在电梯外响起。

    石易宁抬手在门中间晃了一下,电梯门打开。

    一位打扮甜美的萝莉娘走上电梯,拍着胸口喘了口气,道:“谢谢帅哥,唉,可惜已经迟到了……”

    说罢,女孩准备摁电梯,发现十七楼已经摁好,她扭头看向石易宁和杜振宏,道:“两位帅哥,你们是去媚丽应聘吗?”

    “嘿嘿……公司准备招男主播了吗?”

    整个十七楼都是媚丽文化,加上石易宁和杜振宏长得都不错,女孩下意识认为两人是要去应聘主播,最后还小声嘀咕了一句。

    尼姑庵里阴盛阳衰,急需调节。

    石易宁凝目观瞧女孩,仅仅一两秒的时间,他就从对方的脸上发现了七八个有待加强的妆容,难怪杜振宏说媚丽的各方面赶不上京城魔都大公司,这也太随意了……

    楼层介绍牌的细节可以缓一缓,但是主播的培养如果都不重视,那还开个屁的直播公司呢?

    “公司没有专门的化妆师,或者给你们培训化妆课程吗?”

    石易宁问道。

    女孩好奇的看着石易宁,撇了撇嘴道:“半年之前有专门的化妆师给我们培训,你说了半天,就是觉得我不好看呗,什么人呐……”

    女孩不过二十郎当岁的年纪,初入社会心直口快。

0064 落后就会挨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