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5 咸鸭蛋(1/2)
作者:差不多了
    首先来说媚丽文化的运营状态并没有梁臻龙说的那么美好,不说负债运营那么惨兮兮,反正反正赚不到什么钱!

    财报流水里面的水分非常大。

    再者转让公司谈装修是最没意思的,装修这种东西压根不保值,买卖二手房也一样,新接手的老板如果不喜欢老装修,拆除还要花钱……

    杜振宏佯装玩手机,偷偷摸摸给石易宁发了一条信息提醒他。

    两边都是朋友,但是也分远近亲疏,他和梁臻龙只能算是非常普通的社会朋友,但是和石易宁却是几年同窗,最近还频繁合作,非常清楚应该帮谁。

    石易宁不动神色的看了看手机,他也知道梁臻龙的报价很虚。

    一家快要倒闭的公司非常好拿捏,石易宁又不是初出茅庐的愣头青,梁臻龙把他当作刚毕业的大学生来糊弄就是最大的错误。

    一顿协商加上砍价划价,石易宁最终以一百万的价格谈下媚丽文化传媒。

    双方约定第二天签合同交易,同时他提了一个条件,让梁臻龙辞退整个媚丽文化传媒除主播之外的所有人员!

    经营得如此失败,留着那些人也没有用,石易宁有自己的打算!

    第二天,一起床,石易宁习惯性瞄了一眼系统信息,发现声望增长到了六点,除了昨天早上化了三个妆,之后啥也没干,结果还涨了两点声望,就很迷……

    抵达驾校之后,在许慕琴的百般请求之下,石易宁又给她化了一次妆。

    这一回换了种妆容,完成之后许慕琴依旧无比的满意,可是声望动也不动。

    “就知道是这个结果……”

    石易宁无奈的撇了撇嘴。

    早上九点二十五分,证券市场开始集合竞价的时候,石易宁想都没想,毫不犹豫的把所有股票挂涨停价卖出,不论今天是什么行情,他都不会拖泥带水!

    清楚未来的方向,如果心中仍然存在贪念,那纯粹是傻!

    不出他所料,XX科技一字涨停开盘,他的挂单直接成交,清仓!

    一千零四十万开三倍杠杆,三千一百二十万,连续三个涨停,总共盈利一千零三十万,几乎让本金翻了一倍!

    这就是金融市场的魅力,这就是杠杆的疯狂……

    正在开车的许慕琴认认真真看着前方,忽然发现远处石易宁猛地蹦了起来,手臂挥舞。

    “小石头干嘛呢,好像中了五百万一样兴奋……”

    她哪里知道,石易宁不是中五百万那么简单,而是在证券市场净赚一千余万,五天时间赚到了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财富!

    清仓股票之后,石易宁立刻将钱转到银行卡上,对证券市场没有丝毫留恋,他很清楚,整个下半年都没有行情了,一直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稍微有点起色。

    资金到帐,银行方面只是简单的来了一条到帐信息,连个电话都没有,这一下石易宁彻底对系统划拨到他卡上的钱放心了。

    这人啊,只要口袋里有钱,立马就硬气了。

    石易宁先是打电话通知张律师进行公司注册,另外下午陪他去一趟媚丽文化传媒,接着他根据脑海中的记忆,从网络上找到京城一家业务能力很强的猎头公司联系方式,直接拨了个电话过去。

0065 咸鸭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