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 石总(1/2)
作者:差不多了
    “你讨厌!”

    许慕琴顿感无语,用包包捶了石易宁胸口一下,道:“那个……直播公司是干嘛的啊?”

    “就是聚集许多主播在平台上进行直播表演,公司为主播提供相关培训、场地和一系列周边服务,然后从礼物收益中抽成。”

    石易宁大致的解释了一下,至于后续的孵化没有提。

    许慕琴听完,道:“也就是说那家公司有好多不正经的女主播咯?”

    “什么蛋话!你这个人思想有问题……”石易宁批评了许慕琴一句,接着道。

    “直播在未来会和很多行业建立联系,一些地方会有政策扶持直播产业,甚至会改变你现在的购物习惯。我大胆预测,五年之后,直播电商会形成万亿级别的市场,你敢小瞧?牛逼的主播一个月能赚上百万!”

    这不是石易宁的预测,而是二零二零年的真实数据,仅仅直播电商的市场规模就高达九千七百亿元!

    “好嘛……我知道啦!你凶什么凶啊……”许慕琴鼓着腮帮子,她觉得最近石易宁对她越来越凶了。

    “我约了律师一会去直播公司,你自己回去吧。”

    石易宁觉得以后还是要冷静,刚才就失言了,提了一个如今还没有兴起的概念,直播电商,许慕琴没有听懂,如果换作业内人士,估计会灵光一闪。

    许慕琴有点不好意思的道:“那个……我也想跟你一起去,带我去见识一下,可以吗?”

    一听说未来直播可以每个月赚上百万,许慕琴倒是来了兴趣……

    “带你去也不是不是可以,不过在交易达成之前,你只带眼睛不带嘴巴,能不能做到?”

    石易宁的意思只能看不能说话!

    许慕琴点了点头,在嘴巴上从左往右拉了一下,好像在拉拉链,表现得十分乖巧。

    …………

    自由港十七楼,石易宁大笔一挥在合同上签下名字,翻过一页又大笔一挥,连续挥了十多下。

    签了十多个名字之后,媚丽文化,不对,已经更名成“海怪”,海怪文化传媒公司已经成为探囊投资控股公司名下的一家子公司。

    傍晚七点,平时这个时候正是主播们陆续开播的时间,然而今天,四十多名主播聚集在公司会议室。

    会议室的正常容量是二十人,位置不够桌子被挪到一边,所有人都站着。

    姑娘们心事重重,她们都知道换老板了,高层被一扫空,只留下她们,还有保安大叔和保洁大姨……

    “哇哦,新老板比原来的梁哥帅多了呢……”

    “什么梁哥,谁是梁哥?那个狗东西就会克扣我提成,希望新老板不会那么抠门。”

    “唔……这么帅的哥哥,就算他扣我的钱,我都不会生气叭,嘻嘻。”

    “天呐,没想到他会是我们的老板,昨天我还和他一起坐电梯来着,他肯定记得我迟到的事情,会不会给我穿小鞋啊!”

    主播们小声的议论,目光不停从石易宁身上扫过,新老板雅痞帅气的外表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错,在这样的人下面做事,整个人的心情都会好一些

    石易宁沉稳从容的站在讲台上,看着面前黑压压一片,心中丝毫不慌,满屋子活力四射的女孩,乱七八糟的香味混合在一起,刺激着脑神经。

0066 石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