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7 佛鹅呢警告!(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见没有人提出异议,便道。

    “接下来我要说的话,可能会打击到各位,但我还是要说,因为是事实”

    “你们脸上的妆让我不忍直视,说句不好听的就是在浪费化妆品,这样就敢上播,完全是美颜特效救了你们!”

    哗……

    就像是为了配合石易宁的话,果然当他话音落下,主播们就炸锅了,有些人脸上带着敢怒不敢言的表情,有的已经义愤填膺。

    “来之前我特地花了一个多小时化妆,居然敢说老娘的妆有问题?长的挺帅,眼光有问题……”

    “谁说不是呢,我化完妆之后连饭都没吃,就怕弄花了,竟然这样说我!”

    “就算长得帅,也不能故意羞辱我们吧……这个家伙也坏透了,一点都不比之前的梁臻龙强!”

    敢否认女孩子的化妆技术,如果说这话的不是老板,她们直接群起而攻之,“佛鹅呢”都给石易宁打出来!

    石易宁见女孩们一个个气鼓鼓好像河豚,心里觉得有趣,敲了敲桌子,道。

    “不服气啊?没关系,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化妆!出来个人和我比比,谁自认化妆技术最好,大胆的上来,最后的评判交给其他美女,公平竞争!赢了我有三百块钱奖励!”

    他没有让主播们去看许慕琴的妆,因为她们不了解许慕琴本身的情况,凡事需要有对比才能看出好坏。

    “输了呢?”有比较理智的女孩问道。

    “输了就认真学习呗,我还能要你们钱不成。”

    石易宁摊了摊手,无所谓的道。

    看到石易宁满脸挑衅漫不经心的样子,主播们就觉得很气。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如今哪怕没有赏金一样有人挺身而出,实在受不了这等屈辱。

    一位五官颇为精致的女孩被推举出来,她是之前直播公司业绩非常好的一位主播,每个月连底薪加提成能赚一万多块,而且是常态。

    “石总您好,我叫袁子璐,我来献丑,请您别见笑。”

    袁子璐说得很委婉,但是眼眸之中战意在燃烧,一副“你算老几,看来娘教育你”的表情!

    石易宁没去计较那些,笑着道:“好,对手有了,现在需要一名愿意卸妆的美女来当模特,化妆过程全程直播。”

    这一下彻底安静了,派一名选手出战,她们很快就挑出人选,可说到素颜直播,借她们一个胆子都不敢……

    “直播收益全部归模特所有!”

    石易宁抛出重磅诱惑,可惜他目光看到谁,谁就躲闪开,这就有点尴尬了,看了一圈,最后他看到许慕琴。

    “琴宝,来!”

    许慕琴虽然对自己素颜有几分信心,但是当着这么多美女的面卸妆,就像是在一场大决斗当中脱掉战甲,她十分不情愿,皱了皱鼻子道:“不要!”

    “快来,不然以后再也不帮你化妆了!”

    “啊……”

    许慕琴委屈的啊了一声,这个惩罚可有点重,她极不情愿的迈着步子走到了讲台上乖乖坐下,心里有点委屈。

    主播们知道这位美女疑似老板的女朋友,许慕琴的遭遇让她们明白想要成为有钱人的女朋友,就要承受普通人无法承受的压力……

0067 佛鹅呢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