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 用钱挖人最实在(生日加更!)(1/2)
作者:差不多了
    许慕琴领着石易宁走到荒郊野外。

    荒野上有两座形似馒头的山包,远观令人心情愉悦,攀登更是使人兴奋!

    更有神奇的事情是,假如在山顶尖尖上轻轻踩踏,会听到远处有奇妙的声音响起,分不清东南西北,搞不明上下左右。

    石易宁和许慕琴分别站在两座山包的顶部尖尖上试了试,果真如此。

    要论神奇,两座山包远不是最神奇的,最神奇的要属离着山包不远的那一片茂密森林!

    森林之中树木繁茂枝桠扭曲遮天蔽日,相传误入其中便会迷失方向!

    除非找到森林之中一处隐蔽的洞穴,在洞穴中用手掌摩挲洞壁,再用头撞击坑洞底部,便会生出一股神奇伟力,同时天空会响起阵阵轰鸣!

    借助诞生的神奇力量,不仅能够缓解饥肠辘辘的肚子,还能逃离令人迷失方向的森林!

    第二天,练车的任务依旧。

    中午吃过饭,石易宁和许慕琴还没有起身离开餐厅,京城那边的猎头公司打来电话,告诉石易宁已经成功说动一名业内经验丰富的主播运营。

    “石先生,这位运营在京城一家非常成功的直播公司任职,负责三十名主播的运营工作,目前薪资一个月可以达到两万五,她实话说要在公司内更上一层楼有困难,所以希望能够换个地方突破突破,薪资方面的预期是三万,您看如何?”

    直播公司最重要的两个职位,一个是主播,另外一个就是运营,主播的业绩如何,运营起了很关键的作用,新手主播培训、主播情绪安抚、数据分析、粉丝维护、比赛控制、包装推广、活动策划等等……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岗位,如果石易宁想要做甩手掌柜,那么运营这个岗位就必须非常的优秀。

    “这么高的工资,负责三十名主播,运营主管级别的吧?”

    石易宁问道。

    直播公司会有很多运营,大大小小,有点明星经纪人的意思,但又不完全一样,像人事专员介绍的这种运营主管需要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高瞻远瞩的眼光。

    “没错,石先生,只有这个级别的人才,才能符合您的要求和预期。”

    直接招聘或者去其他公司挖人,不可能有便宜的人才,不要想着跟人家谈理想,谈价值,谈人生未来,那都是扯姬霸蛋!

    直接谈钱,实实在在!

    如果嫌贵,就只能自己从零开始慢慢培养……

    那样不仅费时费力旷日良久,还不一定能培养出来,再然后培养出来被别人高薪挖走,到头一场空。

    不如拿来主义,直接用钱去别人公司挖人!

    “这位运营主管成功孵化过一位月入二十万的网红,两位月入十万以上的主播,经他运营的主播,一般月收入都在三万以上,当然,或许有极个别主播实在没有天赋吃这碗饭,慢慢会被行业淘汰。”

    猎头公司人事专员为石易宁介绍那位运营的基本情况。

0069 用钱挖人最实在(生日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