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 重新定位(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没想到许慕琴的思想觉悟那么高,多少女人削尖了脑袋往有钱人身边贴,她倒好,极有自知之明想找个门当户对的男朋友结婚。

    或多或少,他能够明白许慕琴的心情。

    最近这段时间他的变化太大了,从最开始的穷学生一跃成为石总,名下公司管理着几十上百号员工,而许慕琴并没有提升,这种落差让她感到自卑。

    石易宁古怪一笑,道:“你咋考虑那么远的事情,我从来没有想过结婚的事情……”

    婚姻从来都不是石易宁的追求,上一世尚且如此,重生之后又有时间又有钱,花花世界如此美丽,多少美好的事物等着他去体会。

    即便他觉得许慕琴是个不错的女人,也不能说给自己添加一道枷锁啊!

    “你!”

    许慕琴本来挺深沉,挺网抑云的状态,一下就破防了……

    “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果然不应该跟你在一起!你是流氓!”

    许慕琴气呼呼的说道。

    “哎……别乱扣帽子,我当时在沙滩上有没有说‘相处一段时间再说’……你不就是想进公司当主播嘛,我同意了,先说好,你以后忙起来,我没时间陪你。”

    石易宁摊了摊手,说道。

    “谁要你陪,我要努力成为月入百万的主播!”

    许慕琴婴儿肥的脸颊上带着一抹认真。

    “我的大姐,你光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这么形容不对,总之,你要知道这份工作并不想你想的那么轻松,你可是练个车都喊累的人,能不能吃苦?”

    石易宁提醒道。

    “当然没有问题,练车和直播完全是两码事,这个你放心吧。”

    许慕琴坚定的说道。

    石易宁点了点头,对方既然已经做了决定,他也不多劝,有点自己的事情做总好,他凑近到许慕琴耳边道:“今天晚上我们还去荒野逛一圈,怎么样?”

    许慕琴脸一下就红了,恶狠狠的瞪着石易宁,憋了半天,憋出三个字。

    “臭流氓!”

    说完,许慕琴起身朝电梯走去,气鼓鼓的。

    “诶,我都答应让你入职了,你不能这么不讲人情吧!”

    石易宁追着许慕琴上了电梯。

    晚八点,小会谈室内,一位精致干练的职业女性正在跟主播一对一交流。

    蔡佩萱身着黑西装阔口裤高跟鞋,戴着半个拳头大小的耳环,清爽短发,脸上带一抹飒爽气质。

    她就是石易宁花三万块钱一个月请来的运营主管。

    “你脸上的妆和前面几位一样,也是石总化的吧,非常完美,多角度拍照保存图片,照着练习,能达到这个水平就足够了!”

0071 重新定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