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2 我不要吃鸡屁股(1/2)
作者:差不多了
    许慕琴有点局促的坐到凳子上,很端正的模样。

    石易宁看到许慕琴小心翼翼的样子赶忙捂起嘴巴,从两个眼睛可以明显看出他在发笑。

    “许慕琴,二十二岁,雁大艺术系小提琴专业毕业,不用说,特长肯定是小提琴,科班出身这是个不错的底子,但是没有直播经验,唔……是什么原因驱使你进入直播这个行业?”

    蔡佩萱声音柔和的问道,对待一位纯新人,她还是有一定的耐心,可许慕琴接下来的一句话差点让她破防。

    “我听说有主播月入百万,这是我下决心来当主播的原因!”

    噗……

    石易宁一下没忍住,终于笑出声,他真佩服许慕琴,不仅一直记得月入百万,还真把这个当一回事,那不过是他用来说明直播行业前景不错的一个特例,还就过不去了。

    月入百万的主播当然有,千万的都有,但就那么几个金字塔尖上的存在,而且背后均有大团队在包装、策划,不是仅靠个人能力就能完成的!

    蔡佩萱深吸口气,小西装胸口的扣子绷得紧紧的,她压住火气,笑着道:“小妹妹,我不知道你哪里来的勇气,你的理想很宏大,但是路要一步步走,饭要一口口吃,对吧?”

    “刚接触某个行业,直接看向头部,那会对你的发展造成负面影响。不如我们重新定一个小目标,一个月一万,说实话,对于纯新手主播,一个月一万都有些高,能够完成一万礼物的指标就很不错了。”

    一万礼物和一万工资完全是两回事,主播收到礼物打赏,平台先要抽成,然后是公司抽成,如果一万礼物的话,最后到手的只有两千出头。

    许慕琴耸了耸肩,道:“我知道要脚踏实地的奋斗,月入百万是我的梦想,我会为了梦想努力的。”

    蔡佩萱认真的盯着许慕琴看了有十来秒,点了点头,道:“好,很好的态度,你这个状态我很喜欢,来,我这里有一段台词,想象一下直播间里现在有几百名观众,用你认为最饱满的情绪读一遍。”

    许慕琴起身接过纸条,看了看,发现就是很简单的一段欢迎词,她稍稍酝酿了一下,便念了起来。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今天晚上……”

    反反复复,蔡佩萱让许慕琴换了三四个语气和风格,可始终达不到她想要的效果。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

    “停,停一下!”

    忽然,石易宁喊停了许慕琴,脸色认真皱着眉头,道:“刚才那个调调,就是上一个,有点呆萌感觉的那个,再来一遍我听听。”

    老板开口,蔡佩萱也没有异议,但她不明白那个呆萌风格的有什么特点,至少她没get到。

    许慕琴点了点头,酝酿了一会,用之前的语调读了一遍纸上的内容。

    石易宁听完之后有十多秒没有说话,他想起上一世一个非常火爆的吃鸡主播,许慕琴刚才的音调风格和吃鸡主播团团有六分相像,很有特色。

    “琴宝,你跟我学,嗓子稍微使使劲,跟我念,就很棒~~!”

    “就~~(破音)咳咳……就很棒~~?”

    许慕琴对音调方面的把控还可以,虽然不是学的声乐专业,但有这方面的天赋,一下就掌握了要领。

    石易宁面色一喜,笑道:“对,就是这个感觉!再奶一点,继续跟我学,奈斯~~~!”
0072 我不要吃鸡屁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