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9 大型选秀现场(1/2)
作者:差不多了
    不消多时,酒吧内亮起了两条长长的“神龙”,估计出动了所有的工作人员,排场这方面已经做到极致。

    毫不夸张的说,这间酒吧还从来没有出现同时开两条神龙的情况!

    兔女郎带着发光的头箍,能穿多少就穿多少,灯牌上绑着冷烟花,流光溢彩。

    干冰枪、纸片枪一路喷射,赤膊壮男穿着背带裤,上身抹着橄榄油,两两合力抬着酒柜。

    这一下不光是男的尖叫,美女们的尖叫声也响了起来了!

    好多人在发朋友圈,一晚上同一个卡座开两套神龙,这绝对是大土豪,他们不会在意是不是同一个老板点的,反正出现在同一个卡座就是了。

    恐怕能够荣登今晚整个北河酒吧一条街的消费总榜第一,当然,本身是没有这个榜的。

    上酒的气氛组沿着固定路线转了一圈,最后把酒恭恭敬敬摆到001号卡座内,桌上根本摆不下,只能把酒柜放在地上。

    金光满地,贵气十足。

    石易宁和轻熟女一起刷卡付款,两个人递卡的姿势都是那么的娴熟与潇洒!

    气氛组的人离开卡座,立刻无数人蜂拥而至。

    002号卡座已经沉寂,而001号卡座边上足足站了六名保安,就算这样都忙得焦头烂额,太多人往里挤了。

    保安时不时看一眼卡座内淡定化妆的男子,心里话,你他妈快点发话啊,到底让不让这些疯狂的婆娘进卡座……

    很多人根本不在意能不能进到卡座,拿着手机就在拍照,001号卡座内现在实在太闪亮了,一排排黑桃A,各种颜色都有,两套大神龙,气派得不像话!

    一时之间,石易宁坐在两套大神龙旁边,镇定自若化妆的样子随着网络传了出去。

    杜振宏和樊小波本来也沉浸在石易宁飘逸的手法当中,等到两人抬头一看,吓了一跳,卡座旁边围着几十个火辣美女,各种款式各种类型,一应俱全!

    白裙装纯仙女风,吊带热裤性感型,甜美可爱洛丽塔,温婉优雅淑女范,文艺学院森女系……

    稍微维持一下秩序,说是选妃现场都有人信。

    更可怕的是不少精壮男子也凑了过来,估计他们知道第一套神龙是富婆美女起的,想着能否一亲芳泽,然后少奋斗几年,这种事情谁说的准呢?

    缘分嘛,难以预料!

    “我艹,宏哥,怎么搞?我有点方啊!”

    樊小波还真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大半个酒吧的美女都围到他们这里来了,一个个也不管认不认识就哥哥,老公的喊。

    最离谱还有认亲戚的,不隔代的直系亲属,我滴乖乖!

    杜振宏单手叉腰,道:“闷骚宁忙着呢,咱们帮他选几个,等他忙完之后再自己挑,来吧,咱哥俩忙起来!”

    说罢,两人开始点人,完全是大型选秀现场的即视感!

    身材、样貌还有气质,全部纳入考量标准,符合要求的就可以进卡座来玩了。

    至于条件一般的那就没办法了,社会历来如此残酷。

    那些没有被选进卡座的女孩依然舍不得离开,就在边上绕,心想万一一会化妆的帅哥忙完,看上自己了呢?

    001卡座两套大神龙走完,其他卡座的男士们顿感心中憋屈,这是对他们赤裸裸的打击!

0079 大型选秀现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