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1 跟姐姐走(1/2)
作者:差不多了
    “美女姐姐想要什么样的妆?”

    石易宁大声问道。

    “可以显年轻一点吗?”

    轻熟女富婆到酒吧是来感受充满活力的氛围,女人非常害怕衰老,尤其是漂亮的女人!

    一过三十,无论再怎么花精力花金钱去保养,各个方面都能明显察觉出在缓缓衰老,这是无论如何都无法阻挡的自然规律,只能尽最大努力去延缓。

    除非去打一些有副作用的针剂,倒是可以暂时的留住青春,可过了那段时间之后会有更加可怕的事情发生。

    石易宁稍稍思索了一下,手上便有了动作。

    “年轻是一种充满活力的状态,只需要自然通透的妆容,尽量放大本身的优点就够了!”

    “你的底子很好,一些无伤大雅的瑕疵不用管,放自然,用优点去展现魅力,让人们主动选择性忽略缺点。”

    石易宁一边化妆,一边念叨。

    声音不算太大,但是由于隔得很近,中年美女还是可以听到,心中对这位帅气弟弟的点评非常认可,不管是不是实话,听上去让人挺舒服。

    “粉不能太重,不能油,眼妆不能浓,眼袋一定要处理好……”

    片刻之间,石易宁为轻熟女化好妆,比她之前的妆容要淡很多,但是特别奇怪,看上去除了十分的自然以外,还能感觉出一抹青春活力!

    如果不是举手投足之间的气质,光是照张相片看脸,说只有二十岁也不过分!

    轻熟女第一时间拿起镜子,看着镜中的自己,她的嘴角忍不住扬起一抹笑容,眼角流露出真实的情感,是真的好看,是真的喜欢。

    “感觉回到读大学的那个时候,真是好怀念……”

    嘀咕了一句,轻熟女美女放下镜子,从包包里面拿出一把车钥匙扔向石易宁,道:“又帅气又有本事的弟弟,跟姐姐走,姐姐有事情要和你说。”

    石易宁接住钥匙一看,钥匙上一个展翅翱翔的雄鹰,中间一个硕大的“B”,宾利。

    这一幕看得四周那些男人眼冒火星,两个开神龙套的家伙又炫富又装逼,这是还打算秀恩爱吗……

    让不让其他人活了?

    唉,没有办法,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送我啊?”

    石易宁拿着钥匙笑着问道。

    轻熟女撅着嘴摇了摇头,那种又纯又欲的感觉简直绝了,她道:“想得美,贪心,借你开,送你可不行。”

    “哈哈。”石易宁笑了笑,把钥匙还给轻熟女,道:“开不了,我没驾照……”

    轻熟女微微愣了一下,这个理由的角度实在刁钻,她接过钥匙放包里,道:“想不想换个环境喝一杯?”

    石易宁心中无语,自己都已经展示经济实力了,怎么这位依然纠缠不休呢,难道自己魅力就这么大?

    “姐姐你行行好放过我吧,一大把精壮帅哥靓仔等着您去拯救,你看他们翘首以盼的样子,多可爱。”
0081 跟姐姐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