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3 十万一个月(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放下刀叉点开图片看了看。

    他的注意力完全没在女人脸上,根据照片当中各种细节,他判定对方没有住酒店,而是在别墅,正准备打字,对面又来了一条信息。

    “十万块钱一个月聘你当我的私人化妆师,外加一辆车和一套京城小户型别墅的使用权,OK?”

    以石易宁的技术,如果能够成为国内一线明星的御用彩妆师,一个月差不多也能拿到五万到八万,但是肯定不如富婆私人化妆师来得清闲自在。

    PS:查了查,明星的御用化妆师差不多是这个薪资,还有一种负责造型的首席造型师工资才是最高的,不过那种需要在服装穿搭方面有非常高的造诣。

    如果重生之后得到的第一个技艺是精通级别的化妆,石易宁会毫不犹豫答应富婆的要求,现实里赚钱并不耽误他攒声望!

    但是现如今,十万一个月没办法打动他,尤其还要占用他大把时间。

    “条件真不错,只可惜我在秦城有公司,没办法到京城去帮姐姐化妆。”

    “我还能介绍姐妹做你的生意,个个都有钱,给你的待遇肯定不会亚于我,真的不再考虑考虑?”

    石易宁侧头看向窗外沙滩,脑补天天拎着化妆箱出入于豪宅别墅为富婆化妆,时不时还要被吃豆腐,那种难以言喻的屈辱感岂能容忍!

    一个正直的男人绝不能答应这种无理的要求!

    “我很愿意,只可惜实在抽不开身。”

    “臭弟弟我可记住你了,我姓伊,你叫什么?”

    “石,石头的石。”

    “小石,如果到京城玩,记得找姐姐,姐姐招待你。”

    收到这条信息之后,石易宁就没有再继续回复,把好友备注从神秘富婆改成了京城伊姐。

    随后他继续吃了一些东西,实在是一晚上消耗有些大,这一顿既是早餐又是午餐,必须好好的补充一下能量,保持龙精虎猛的状态很重要。

    结束用餐之后石易宁打了个车直奔公司而去,出租车上他发信息问了问许慕琴的情况,怎么说也要关心两句,不能真当作普通下属。

    收到的反馈很不错,说是公司内不论主播还是运营主管都对她很照顾。

    “小丫头……”

    石易宁笑了笑,随后给蔡佩萱和公司总经理黄近财发了个消息,说一会开会,顺便让他们通知主播下午三点上班,留出充足的化妆时间。

    对于这种提前上班的要求,主播们非但不反感,还非常愿意,老板亲自出手的机会可不多,每一次帮她们化妆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的机会。

    石易宁到公司的时候,运营主管和总经理已经在小会议室等着他,公司虽然不是很大,但既然为老板工作,就一定要有下级的样子。

0083 十万一个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