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 可真是个大可爱(1/2)
作者:差不多了
    “宏哥?哪个宏哥?”

    王翰洋要叫哥的人多了,一时之间他脑子有些发木,根本想不起宏哥是哪一位。

    “先别走!”

    石易宁见对方要走,开口留人。

    十多人顿住脚步回头看向石易宁,戴草帽的男子笑道:“石老师,您就当我们没来过,行不……”

    力盾的这些安保人员哪里想到世界会这么小,本来以为轻轻松松赚点外快,挺美的差事,结果不但撞上熟人,还是甲方的朋友,得罪了可不是一点小钱能摆平的事儿。

    如果石易宁去跟杜振宏告状,杜振宏完全有可能去找他们老板晦气,他们肯定也讨不了好。

    石易宁朝前走了过去,道:“他给你们多少钱?”

    草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取下帽子拿在手上,低声道:“一个人一千块钱……”

    他们一个月的工资不过三千多,壮声势吆五喝六就能赚一千,不拿白不拿,没人打算真的动手,更没人想到会碰到熟人。

    石易宁点了点头,笑道:“让你们白跑一趟没赚到钱也怪不好意思的。这样吧,我出,一、二、三(数人头),我拿三万块钱请弟兄们抽烟喝酒,麻烦弟兄们帮忙清理一下垃圾,没问题吧?”

    说垃圾两个字的时候,石易宁的目光瞟向王翰洋,意思很明显,这个人就是他要清理的垃圾!

    石易宁特意说一共给三万,而没有按人给是有原因的。

    他知道这些人当中那个戴草帽的男子说了算,直接出三万等于把活承包给草帽,至于如何分配让他自己把握。

    四周所有人都愣了愣,事情有了趣味性反转。

    整件事情的始作俑者韩芊雅还没搞清楚状况,双腿瑟瑟发抖,脸上带着恐惧。

    玲玲则面露淡笑,心里美得很,处理点事情舍得拿好几万,买房子稳稳的!

    另外几个保安则暗暗松了口气,按照他们的想法,只要不在小区内闹事就行,拖到船上沉海都跟他们无关。

    至于另外一位当事人王翰洋,他脑子还没转过弯,因为他刚想起宏哥是谁……

    “成!”

    草帽只想了三秒便答应了石易宁,一挥手,道:“哥们几个,王哥的车脏了,咱们带他洗车去,走!”

    当即就有人心领神会,一把架住王翰洋就要往后排座上塞。

    “诶,诶,你们这是要干嘛,他给你们三万,我也有,我给你们四万!诶……”

    王翰洋挣扎着不愿意上车,他以前就和这帮家伙打过交道,知道今天要是被带走,肯定免不了一顿皮肉之苦,而且他还没处说理去。

    没有人搭理王翰洋的喊叫,闷着头继续压着他往车里塞。

    其实这也怪王翰洋不懂事,如果他稍微冷静一点细细观察,就会发现虽然面前这帮人咋呼得挺大声挺凶,其实手上根本没有用什么劲,只是在推搡他,并没有强制的意味。

    如果王翰洋能够看明白这一点,他应该赶紧借坡下驴,上了车,离开这里,什么事都没有。

    草帽带来的那帮人自然也不会真的把王翰洋怎么样,如今不过是做个样子给石易宁看看,让王翰洋丢个面子罢了。

    可惜王翰洋不依不挠……

0088 可真是个大可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