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 可真是个大可爱(2/2)
作者:差不多了
    “五万,五万,我出五万块钱,别弄我,放过我吧……”

    王翰洋心里又恨又怕,没想到事情会朝着失控的方向发展,他觉得事到如今只能多出钱平事了!

    草帽一群人任职于力盾安保公司,受雇于杜振宏,碍于面子没有因为一万多(总共)和石易宁发生冲突,后又接受石易宁的三万块,佯装对付王翰洋,这会因为王翰洋出到五万块,又停下手。

    一群人尴尬的看着石易宁,他们大概知道石易宁能够看穿他们刚才演的戏,不过没有关系,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嘛。

    说到底他们只是一帮唯利是图的莽夫,五万块钱的话每个人至少能分四千,四千块钱对于他们来说已经赶上一个月的工资,做人当然要懂得权衡利弊,所谓的面子也是有价值可言的。

    而且最主要是这五万块钱拿着没有心理负担,只要停下手上的动作就能拿到,很合适!

    石易宁的确看出草帽一伙人的想法,没有人愿意真的动手,无非是求财而已。

    他笑着摆了摆手,接着对站直身子的王翰洋道:“你好像吃了佛饿呢,嘴巴是真的臭,不想挨教训也可以,你给你自己一巴掌,然后道个歉,就滚吧!”

    “呸……”

    王翰洋吐了口唾沫,恶狠狠的道:“道歉你麻痹,今天不弄死你我就不姓王,不就是钱嘛,你以为就你有?八万块钱,哥们几个,给我弄他,弄残算我的!”

    草帽把帽子扣到头上瞥了王翰洋一眼,动也没动,他又不是沙比,心里话,你要疯自己去疯,老子不陪你疯,大庭广众之下致人伤残算你的?

    草帽不信王翰洋能摆得平这种事情!

    石易宁咂了咂嘴,笑着对身边的人道:“这个家伙真是个大可爱,哈哈哈。”

    说罢,石易宁转头对玲玲道:“走,看房子去。”

    他心中非常清楚,事情闹到这个地步也就结束了。

    “??”

    事情结束了?

    是的,几乎所有人都明白,事情暂时告一段落了。

    “好的,石总,这边走。”

    玲玲的反应很快,同时给保安打了个眼色,意思让他们保驾护航。

    石易宁挪动脚步,发现韩芊雅傻傻的站在原地动也没动,愣愣的看着自己,瞪了她一眼。

    “走啊,站在这里等着挨打?”

    话很不好听,但是在韩芊雅的耳中堪比幸福的钟声,她回过神一溜小跑追到石易宁身边,头也不敢回。

    销售玲玲在前面领路,如果她回头看一眼石易宁,就会发现他脸上虽然带着笑容,但却没有什么温度。

    石易宁可不是什么豁达的人!

    王翰洋恶狠狠的对着石易宁那个方向破口大骂,但是由于他指使不动身边的人,对方又有保安护着,最终还是只能作罢。

    “狗日的东西,算你走运,踏马的下次别让我再碰到你,不然三条腿都给你打折,踏马的!”

    骂过瘾了,王翰洋准备上车离开,结果车门被草帽挡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