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3 你这是得罪人了!(1/2)
作者:差不多了
    牌友们的议论王广行听不到,甚至没有心思去猜他离开包房之后,那群牌友会如何议论,如今一脑袋包,哪里还有心情管那些闲事!

    走出茶道会所,王广行坐到自己车上开始打电话。

    第一个电话当然是打给秦城医药的老总,也就是杜振宏的老爹,杜魁易,他口中那个关系很熟的杜总。

    电话一直响了十多声,在王广行的祈祷之中,终于接通了。

    “喂,哪位?”

    杜魁易的声音响起,在王广行听来好似天籁。

    杜魁易也在会所,不过档次方面比王广行的要高一些,他正在京城郊区一家高尔夫会所和朋友打球。

    发迹之前他很不理解那些打高尔夫的大老板,觉得那些人不过是在崇洋媚外。

    可当自己有钱之后,杜魁易发现高尔夫球是真的有意思,特别是和生意伙伴一起打球,一场球下来,可以看出很多东西。

    球场上有人谨小慎微、步步为营,有人大刀阔斧,一有机会直接上果岭,有人失误了沉着冷静,也有人气急败坏。高尔夫球不仅是运动场所,也是社交和生意场所,合作之前打一场打高尔夫球,可以很好的观察脾性是否相投。

    “杜总,我是王广行,小王,正阳街秦城医药的小王。”

    王广行的姿态很低,他很清楚自己和杜魁易之间的差距。

    秦城医药自营三十多家店,据说好多店铺的房产都是杜魁易自己的,而且从来没听说有人到秦城医药自营店找麻烦,由此可见对方的关系和能量。

    说起来王广行比杜魁易岁数还要大两岁,但身份差距摆在面前,只能自称小王。

    “噢,王老板啊,什么事?”

    杜魁易坐到球场旁的休息区,摘下手套和墨镜,从秘书手上接过茶杯喝了一口。

    秦城医药如今的运行基本不用他操心,各个岗位都有精英人才打理,如果不是和泰和医药抢占市场,他完全可以彻底退居二线,将那一大摊子全部交给杜振宏去管理了。

    “杜总,我在正阳街的药店出了点状况,就在刚才……”

    王广行把事情原封不动说给了杜魁易,他不敢随便添油加醋,怕影响对方判断。

    听完王广行的话,杜魁易微微蹙眉,思索片刻道:“王老板,你这是得罪人了!”

    王广行羡慕没人找秦城医药自营店麻烦,可那是现在。

    杜魁易刚起步的时候更不容易,当时秦城的医药零售行业鱼龙混杂,他遭遇过的事情比王广行多得多,非常清楚王广行的药店为什么会出事!

    “啊……杜总,我天天……我不能得罪人啊,这事……您看能不能找人说说,从轻处罚,先别封我的店。”

    王广行本来想说我天天打麻将钓鱼,都没其他社交,但又觉得这么说太丢人。

    杜魁易换了个坐姿,道:“王老板你别急,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于情会帮忙问一问,先等我打几个电话。”

    杜魁易的用词很讲究,只说了于情会帮忙问,可没说于理,意思很明确,帮忙是情分,不是本分!

    “好好好,好嘞,杜总,我等您。”

    说罢,双方挂断了电话。

    王广行估计没有听出杜魁易话外之音,坐在车上热得出了一脑瓜子汗,空调都忘记开了,衣服湿了一片。

0093 你这是得罪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