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5 气急败坏(1/2)
作者:差不多了
    “你把你们老板的电话给我一下呗。”

    王翰洋没有墨迹,直接道明打这个电话的用意。

    韩芊雅透过窗帘看向讲台上正在讲课的石易宁,轻声道:“你是不是想着要找石总麻烦,哼,我是不会给你石总联系方式的!再见!”

    说罢,韩芊雅就要挂电话,就听到对面一顿嚷嚷。

    “别,别挂啊,喂,芊雅,喂?”

    “还有什么事?”

    “好妹妹,你误会了,我怎么可能找石总麻烦,事情在上午都已经解决了。我是……我吧,中午吃个饭,觉得上午的行为有些冲动,想要和石总道个歉,你怎么总是把我往坏处想呢?”

    王翰洋也不管能不能忽悠住,先忽悠了再说。

    “真的?”韩芊雅半信半疑的问道。

    王翰洋胸脯拍得梆梆响,道:“当然是真的!你还信不过我吗?”

    “你说对了!我就是信不过你,滚吧,人渣!”

    韩芊雅说完果断的挂掉了电话,脸上露出一抹欣喜的笑容。

    王翰洋懵了,他以为马上就能完成老爹交代的任务,结果被女人给玩了一道。

    “玛德,臭婊子!别让老子再碰到你,不然撕了你的嘴!玛德,玛德!”

    韩芊雅偷偷摸摸走进会议室,心里不知道多开心,她完全能够想到王翰洋那边跳脚的样子,心情十分愉悦,电话再次响起,还是刚才的号码,她直接挂断,然后加了一个黑名单。

    她不知道王翰洋要石易宁的联系方式干嘛,但是可以肯定没有好事情,让讨厌的人不爽,自己就会很爽!

    嘭,嘭。

    “玛德,臭婊子,玛德啊!”

    王翰洋捶打方向盘,他几乎要暴走,电话打不通,威信被删除好友,他算是彻底没办法了,最后只能臊眉耷眼的去跟老爹复命。

    “爸,我没要到联系方式,联系不上那个女的,她把我屏蔽了……”

    “你……你他妈,你看你这点能耐!”王广行还在翘首以盼,结果等来这个吊毛消息差点气死。

    王翰洋心里也不爽,忽然他脑海当中灵光一闪,道:“爸,我想起来了,上午我喊的那帮人,领头的那个家伙说石总和宏哥是朋友,宏哥就是杜振宏,杜振宏的老爸就是杜总!”

    “嗯?”

    王广行眼睛一亮,这条消息非常有用,多了一个找到那位神秘石总的有效办法!

    “你那里有没有杜振宏的联系方式?或者上午那个人的电话?”

    “有,有,我有杜振宏的联系方式,爸你记一下。他的电话是XXX……”

    王广行记录下来之后,道:“臭小子,我跟你说,今天这件事要不是你惹的就算了,可如果真要是你给老子招惹的祸事,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说罢,王广行挂断了电话,他心中感觉八九不离十,但还是没有把话说死。

    王翰洋拿着手机愣愣出神,他心中不停嘀咕,不能啊,怎么可能,这也太快了吧,这一类话……

    他也不去朋友那儿了,直接调头回家,心中祈求药店的事情不要和他有关,他一天天没个正经工作,全靠家里养着,如果家里断了他经济来源,他会生不如死。

    王翰洋从头至尾就没想过,如果老爹加盟的药店出了状况,自己家的经济会遭受重创。

0095 气急败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