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 李杰克(1/2)
作者:差不多了
    小龙见石易宁放下手上的文件夹,忙道:“石先生,李杰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保镖,曾在G4S任职,他刚结束英国的保镖工作不久,如今成为我们公司最顶级的保镖之一。”

    “为什么没继续留在英国工作呢?我看这里说你的家人都在英国。”

    石易宁笑着问道,保镖资料上非常“贴心”标注了保镖的家庭情况,大概是为了让雇主更加安心。

    李杰克耸了耸肩,操着一口不是太标准的中文,道:“之前雇我的那位英国富豪岁数太大,壮烈牺牲了,所以……”

    哈?

    石易宁实在没忍住笑出声,面色古怪的看着李杰克。

    小龙连忙道:“杰克,这个地方不能用壮烈牺牲,壮烈牺牲是形容勇敢为正义而死,别乱用词……”

    李杰克挤了挤眉头,看得出他对中文的理解并不是很深刻,想了想之后,道:“dead,那位富豪死了,之后我一直处于无业游民状态,于是想到父亲遥远的家乡,东方,来走走。”

    乱七八糟的词汇听得石易宁有些头昏。

    “石先生,李杰克正在努力学习中文,请您给他一点时间,他的语言学习能力非常棒,另外李杰克的履历非常干净,一切可查,这方面您完全可以放心。”

    小龙补充了一句,担心石易宁因为语言沟通的问题取消交易。

    石易宁点了点头,他要求保镖会外语,结果来的这位汉语水平一般,估计是听不懂“货拉拉拉不拉拉布拉多取决于拉布拉多拉得多不多”这种句子。

    “李杰克,我想见识一下你的能力。”

    李杰克看了看四周,道:“先生,这个空间不适合展示格斗与枪械,那会是一场灾难。”

    “那就让我看看你情报收集方面的能力吧。”石易宁面带笑容,指了指不远处一桌的一男一女,道:“了解一下他们俩的情况,然后告诉我。”

    雇主考验雇员的能力,很正常的事情,小龙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没有掺和,他相信李杰克完全能够应付这种简单的测试。

    “这个没有问题!”

    说罢,李杰克拿着桌上的餐牌起身朝着那边的男女走去。

    只见他快要走到那对男女旁边的时候对远处的服务员招了招手,然后非常自然的坐到了男女旁边的那桌和服务员交谈起来。

    片刻功夫之后,李杰克回到位置坐下,放下餐牌,笑着对石易宁道。

    “老板,他们两人不是本地人,住在绿湾酒店行政套房,那位女士比较富有,从钥匙看,开的是一辆奔驰eClass,而男人则是她的……唔……”

    说到这里,李杰克挠了挠头,思考了一会,大概是组织语言。

    “男士是她特殊的朋友,好像有某种隐疾,女士对他昨晚的表现非常不满,下午他们准备自驾去北河那边的野生动物园,如果还要了解更加详细的信息,我可以继续找机会接近他们。”

    大庭广众之下探听消息对于李杰克来说没有任何难度,有了刚才的信息继续往下查,很快就可以搜集到更加详细的资料,比如酒店的具体房间,具体的车辆等等!

    石易宁连忙摆手道:“不用了,这样就足够了。来,一边吃一边聊。”

    李杰克去收集消息的过程中菜已经上齐,石易宁一边吃饭一边道:“杰克,你对枪械方面的掌握怎么样?”

0100 李杰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