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小游戏(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当然不知道他离开汽车园之后的事情,也没有必要去了解,这会正躺坐在RS6老板位上舒舒服服享受金钱带来的快乐。

    “比不上奔驰S级的老板位,但是舒适度也还不错,比它舒适的没它动力强,空间更大的没它操控好,低调奢华这两个词用来形容这台车最好不过了。”

    石易宁笑着说道。

    副驾驶位置推到最前面,老板位的腿部空间非常宽裕,不过想要像迈巴赫S级那样平躺还是做不到。

    “杰克,开起来是不是特别爽?”

    “不……老板。”李杰克一脸“痛苦”,道:“我很难受,老板您看……仪表盘上最高显示三百二十公里每小时,可我现在只能开到四十……”

    “浑身力气没地方用的感觉真难受。”

    李杰克没有夸张,他启用了舒适模式,油门响应变得十分迟缓,整体开上去完全就是一台兢兢业业的买菜车,软绵绵的底盘,慵懒的动力,让人打瞌睡。

    他很想切换到动态模式感受一下德国汽车工业的惊艳,不过最后还是以大局为重,不敢轻举妄动。

    “哈哈,憋着吧,市区开你还想怎么样,有机会上赛道你可以放开嗨!去开发区自由港。”

    石易宁吩咐道。

    “OK,老板!”

    李杰克不认识路,不过没有关系,车载导航认识。

    RS6真的低调到了极致,绝对是两百万这个档次里面最低调的车,哪怕是加装了全套碳纤维外包围,如果不细看,从外观上依然感受不到任何冲击力。

    穿梭在街道上,徜徉在车河中,一点都不起眼,几乎没有人注意到这台两百万多万的家伙,换成同价位的宝马M或者奔驰AMG,会比RS6要张扬许多。

    下午三点多,纳多灰RS6停到了自由港楼下海怪文化传媒专属停车位,这个车位是上一任老板梁臻龙租的,随着公司一起转到了石易宁名下。

    “石总?”

    石易宁正下车,忽然听到一道清脆的声音喊他,抬头一看,原来是几位自家公司的主播小美女,他点头打了个招呼。

    以往主播都是五点多六点才来公司,但是这段时间情况特殊,石老板亲自帮主播化妆,所以她们要提前一些来公司。

    “哇噻嘞,石总,您这是提了一台新车?好精致……诶,这位外国哥哥是谁呀,石总,是您司机吗?”

    一名双马尾美女好奇的问道。

    石易宁点了点头,道:“对,司机兼助理,李杰克,杰克,这些位是我公司的主播美女。”

    李杰克和几人打了个招呼,他知道石老板是做直播公司的,对这个行业他并不是太了解。

    一位黄头发的妹妹绕着车转了一圈,似懂非懂的道:“石总,这台奥迪旅行车得四五十万吧?”

    “肯定不止,上次我直播间有个大哥说他提了一台什么A6,花了七十多万,石总这个也是‘6’字辈,肯定也要七十万!”

    另外一位主播接茬,一脸很懂的样子。

    石易宁笑了笑,这些小丫头眼界真是太低了,不过RS6这种车让不懂的人来看,很难猜准价格,他看到几位主播说得起劲,心血来潮,拍了拍手掌,道。

    “几位,玩个猜车价的游戏,猜中有奖,要不要玩?”

    “好啊,好啊。”

0105 小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