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贤娱(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和蔡佩萱聊海怪文化传媒未来发展方向的时候,秦城已经陷入了安静,三线小城的晚上没有太多夜生活,但是京城不同,这会依然处处灯火通明。

    京城北面,一片办公楼错落有致,从远处看去,不少窗内闪着点点灯光,青春的生命在燃烧,努力照亮通向未来的道路。

    一幢办公楼其中的一间办公室内,有两人正在讨论着什么,话里行间提及“海怪”、“蔡佩萱”等字眼。

    “据我所知,蔡佩萱去的那家海怪文化传媒,最近的动作非常频繁,依我看不像是蔡佩萱的行事风格,应该是海怪文化传媒的老板决定要大肆招募主播,不过招募的对象有些奇怪……”

    一名金丝眼镜若有所思对坐在老板桌后面的地中海说道。

    地中海中年男子指节敲打着桌上四五份合同,合同上写着“贤娱文化传媒”几个大字,这些是今天新入职主播的入职合同,不过并不一定能够留下,需要看水平。

    贤娱文化传媒是京城地区数一数二的一家文化传媒公司。

    公会有着数量繁多的网络主播,打造了几位吸金变现能力很强的网红,并且围绕网红孵化出其他衍生项目,比如参与网剧拍摄和接广告、商演这些。

    地中海男子则是贤娱文化传媒的董事长,冯贤,四十出头的年纪。

    冯贤听到金丝眼镜的话后沉吟片刻,道:“小蔡的能力值得肯定,只是想法上有点激进,如果她愿意多熬一年半载,很有希望从十来个主管当中脱颖而出更上一层楼,有些可惜……也算好聚好散。”

    “不聊小蔡了,‘海怪’现在是什么规模?”

    金丝眼镜翻了翻文件,道:“根据我查到的资料来看,海怪文化传媒线上加线下一共签了八十多名主播,从规模上来说是一家小型公会,不过新老板接手之后扩张速度很快。”

    “那我们现在的规模呢?和海怪文化传媒比怎么样?”

    冯贤接着问道。

    “董事长……这完全没有可比性。我们目前线上签约主播达三千多名,线下有八百多名主播(京城有三百左右),并且仍在以稳步健康的速度缓慢增长。”

    主播数量决定了直播公司的规模,小公司或许可以培养出非常厉害的主播,但那只是现象级,正常来说还是大浪淘沙的情况比较多。

    大规模的公会更容易和直播平台对接,能够得到更多的资源,同时也能拿到更高的分成。

    “差距是不小,但我们也不能轻视海怪这个对手。你之前说他们招募的对象有些奇怪,怎么个奇怪法?”

    “最近这几天海怪文化传媒频繁和其他公会主播接洽,但是那些主播里面只有两个比较出名,月收入基本稳定在五万以上,更多的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有的甚至播了一个多月粉丝都没有破百……”

    “而直播类型更是千奇百怪,美食、游戏、户外探险,还有健身、服装穿搭、美妆,对,还有经营掏宝店铺的商家,甚至就连到处闲溜达逛商场的主播都签了……”

    这些消息都是金丝眼镜能够从同行那里了解到的,还有他不知道的消息……

    “的确有些古怪。”

    奇怪的现象让冯贤皱起眉头,贤娱签约的主播遍布大江南北,平时他也会到各省的分公司视察,算是经得多见得广,可依然猜不透海怪意欲何为。

0108 贤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