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 给老板当眼线是一种什么体验(订阅啦)(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哈哈一笑,他没想到这么一件小事情居然还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

    “那你怎么说的?”

    “他直言不讳的告诉我,请了猎头公司调查海怪的情况,可是查不到任何与化妆团队有关的消息。”

    “我也直言不讳的告诉他,我们公司上上下下主播的化妆工作都是由老板亲自完成,他对这个答案似乎不太相信。”

    蔡佩萱脸上带着古怪的笑容,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真相反而让人无法相信。

    石易宁耸了耸肩,道:“看来不少人想要把我挖走啊,哈哈。”

    “当然!”

    蔡佩萱扬起眉毛,道:“您的化妆技术真的令人惊奇,四十多位主播,每个人的情况各不相同,但是经过您化妆之后,每个人脸部最大的优点都会得到升华,而一些缺点反而成了衬托优点的点缀,神奇。”

    蔡佩萱心里话,如果她拥有这样一手化妆技术,肯定不会再当直播运营,直奔意大利米兰,每年就在时装周的时候为各大奢侈品牌的超模化妆,平时写写书,这是她想要的生活。

    “别聊我的事情了。走,上我办公室,我把规划给你,最近和老黄一起好好推进一下,未来一段时间我不会经常来公司了。”

    直播公司这边的发展本身也不用他参与太多,做做决策把控方向就足够了,目前来说游戏开发才是重中之重。

    蔡佩萱只是点了点头,没有问太多,老板总归有老板自己的事情要干,而她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就行了,不该知道的不去打听。

    京城,贤娱文化传媒总经理办公室,解兴平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眉头皱得大大的。

    “海怪文化的老板亲自为主播化妆?这事情听上去怎么那么不可信……”

    他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本以为轻而易举就能解决的问题,却屡屡碰壁,让他心中有几分烦躁。

    “如果蔡佩萱所说是真的,那海怪这一板斧可太稳了。”

    贤娱文化的化妆团队尝试模仿海怪主播的妆容,结果无论如何都达不到那种浑然天成的效果,化妆痕迹太重不说,而且极其不自然,和理想状态相去甚远。

    “那么牛逼的化妆技术开个化妆工作室不好吗,搞直播公司,很有闲心啊……”

    再贵的化妆团队,哪怕是从海外请的世界顶流工作室,只要有钱就能挖过来,但对方的老板亲自出手,这为之奈何?

    直接将海怪文化收购了吗?

    “嗯?”

    解兴平被自己心中惊人的想法吓了一跳,随后立刻否定了收购的想法,他要的是化妆团队,不是海怪名下那些普普通通的主播。

    “从外部调查不出,看来只能从打入内部看看情况了……希望蔡佩萱是在骗我!”

    他希望有一只新出现的化妆团队在为海怪服务,只不过被海怪隐瞒了起来,一旦接洽上,他就要花重金给挖走!

    下午五点多,石易宁为主播们化好妆,收起化妆用品,笑着道:“今天是我给你们最后一次化妆,如果还有谁笨手笨脚处理不好自己的妆,就要出丑咯!”

    “出丑的结果你们也知道,业绩上面肯定会跟不上大部队,自己好好想想。”

    一些主播脸上浮现出无奈和紧张的神色,一看这些人就是平时学习不认真的家伙!

    “石总,我们怎么练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达到您的化妆水平呀……”
0111 给老板当眼线是一种什么体验(订阅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