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 不地道(日万结束,求订阅)(1/2)
作者:差不多了
    离开黎县,RS6行驶在返回秦城的国道上。

    道路两边风景悠然,北方的乡野,一到秋季就变成金黄,只有夏季绿意盎然。

    石易宁思绪天马行空,一会想到游戏开发,一会想晚上约妹纸喝酒,一会想到京城开办公司的问题……

    想着想着,忽然眼角一道红色闪过。

    连通秦城和黎县的国道限速八十,石易宁的RS6处于五六十的速度慢慢开,而那台红色的卡宴则是压着限速,一下就从RS6的边上超了过去。

    “嗯?”

    石易宁处于半躺状态,定睛看向窗外,目光追踪那道红色,看到超过自己的车辆之后乐了。

    “杰克,追上前面那台卡宴!”

    “OK,老板。”

    李杰克得到命令,脚尖轻点,油门微微深踩。

    轰轰。

    RS6尾喉发出一串炮响,发动机低鸣声萦绕车内,纳多灰RS6瞬间提速追了上去。

    那台卡宴驾驶位上不是别人,正是杜振宏,秦城唯一一台胭脂红卡宴turbo,找不出第二辆。

    他正悠哉悠哉的开着车,忽然后视镜中出现了一道银灰色的车影。

    “擦……这不是刚才那台A6瓦罐吗?被超车不服气是吧……”

    杜振宏嘴角微微翘起,正准备加速,哪知道那台看着人畜无害的旅行车瞬间超过他的卡宴,开到了他的前面。

    “玛德……一台破A6旅行车也敢嚣张,看我不教训你!”

    杜振宏一下来了脾气,他开的好歹也是卡宴turbo,一下就被超过了很没面子。

    一辆SUV和一台旅行车拼性能,也是没谁了,让那些玩车改车的人看到只怕会捂脸哭笑。

    然而,就在杜振宏准备切换模式教对方做人的时候,忽然发现了不太对劲的地方。

    “这他妈……”杜振宏看到对方车屁股上的标示,瞬间不淡定了。

    “难怪那么吊,我艹,这他妈是RS6?”

    杜振宏知道地表最快旅行车的名头,但没见过实车,他没想到第一次遇到RS6会是这种情况。

    “RS6也没什么了不起,看老子弄你!”

    杜振宏刚切换模式,手机响了起来,他的手机连了蓝牙,在方向盘上摁下接听键,石易宁的声音立马飘荡在车内。

    “宏哥,追得这么紧,小心别追尾!”

    “骚宁?你咋……我擦,你的RS6?”

    “哈哈哈,看到你孤零零的在路上飞驰,跟你做个伴。”

    “靠边靠边,快快快。”

    两台车缓缓停到了路边,杜振宏飞快的从车上跳了下来跑到RS6旁边,结果发现从驾驶位下来一名高大壮外国佬,而石易宁从老板位大模大样的走下车。

    “我了个去,你这可真有石总的作派了,司机一请,RS6一坐,牛逼……”

    杜振宏走到石易宁面前,笑着说道。

    石易宁摆了摆手,笑道:“代步车而已,宏哥你这是上哪去了?”
0115 不地道(日万结束,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