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巧他妈给巧开门,巧到家了!(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猜测,梁臻龙之前肯定也有想法把直播公司弄好,只不过碍于各方面原因,很多想法不敢轻易付诸行动,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试错的资本。

    “是啊,他这么做就实在离谱,典型的不想承担风险,又想坐享其成……”

    杜振宏抱怨了一句。

    他和梁臻龙谈不上太熟络,通过一次活动认识的,梁臻龙岁数介于他和他老爸之间,两人之间共同话题比较少。

    “我估计梁臻龙可能会直接找你谈,这个家伙心眼多,你要多当心!”

    杜振宏提醒道。

    石易宁眉头微蹙,没想到临到要去京城之前还碰到这么个事情,不过幸好提前知道了,暗箭难防,如果摆到明面上,那么问题不大。

    “OK,宏哥,这个事情我知道了,如果他真找我谈,到时候再说吧。话说,中午上哪吃饭啊?”

    “中午吃啥不是应该石总你来安排吗?”

    杜振宏笑着说道。

    石易宁哈哈一笑正准备说话,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忍俊不禁道:“说曹操曹操就到……巧他妈给巧开门,巧到家了!”

    “怎么,梁臻龙打电话找你?”

    杜振宏难以置信的问道,这他妈好像约好了一样,真是够巧。

    “就是他……我先接个电话。”

    说罢,石易宁摁下了接听键。

    “梁总,最近在哪里发财?”

    “哎呀,别提了,石总,我最近去津港看了看,转了一圈回来发现还是互联网行业适合我。”没等石易宁回话,他接着道:“石总,中午有没有安排,约个饭局?”

    “梁总是有什么事情?”

    石易宁装模作样的问道。

    “哈哈,实不相瞒,我看石总接手媚丽文化传媒公司之后经营得风生水起,想要向你取取经,学习学习成功经验。”

    梁臻龙煞有其事的说道。

    “没问题啊,我还有半个小时的样子到秦城。”

    石易宁见梁臻龙也算没有隐瞒目的,他便顺水推舟答应了对方,正好趁这个机会把事情解决干净,免得他人去到京城,秦城这边有人找他公司麻烦。

    至于是不是鸿门宴,他心中一点都不犯怵,法治社会嘛,大家都是讲道理的人,

    梁臻龙见石易宁答应得痛快,忙道:“哈哈,那可太巧了,石总你看开发区渔民酒楼怎么样?”

    渔民酒楼是一家主打海鲜菜的餐厅,中等档次,人均消费百八十块钱,商务宴请、家庭聚会都过得去。

    “唔……实在有点不好意思,梁总,我对海鲜有些过敏,要不,换个地方吧。”

    石易宁拒绝了对方第一个提议。

    “啊,这样啊……这附近的话,要不老常柴火大锅炖,炖大笨鹅,石总,没有问题吧?”

    “哈哈,这个没问题,那梁总咱们一会见。”

    挂断电话之后石易宁问杜振宏道:“宏哥,我找到饭辙了,你怎么说?”

    这一趟去和梁臻龙吃饭是要解决一些问题,石易宁不打算主动邀请杜振宏,看杜振宏自己的意思,他不强求,但会根据对方的选择来做出一些判断。

    好朋友,还是普通朋友,就看遇到事情的时候如何对待。

    杜振宏微微皱眉犹豫了一会,石易宁能想到的事情,他也不傻,自然明白其中关键,思虑了一会,道。

    “我陪你一起去,梁臻龙那个人以前混社会,没准做出什么恶心人的事情,你和他不熟,我和你一起去,他无论如何要给几分面子!”

    一边是四年的同学,一边是几面之缘的社会朋友,如果选择帮其中一边,并不难选,难的是在袖手旁观和帮忙之间做选择。

    碍于情面,还有老爹的提醒,杜振宏最终选择陪石易宁一起去见梁臻龙,他现在不会知道,由于他这个决定,改写了他一生的轨迹。

    石易宁点了点头,笑道:“宏哥仗义,既然咱们俩都是蹭饭的,就搞快点,蹭饭的总要比做东的先到吧,哈哈!”

    之前他跟梁臻龙说还有半个小时打了很大余量,正常速度二十分钟足够了,如果加快速度,压着超速开,撑死十二三分钟就能到开发区。

    做事情他喜欢尽量把主动权拿在自己手上,除非万不得已。

0116 巧他妈给巧开门,巧到家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