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 离秦(1/2)
作者:差不多了
    效率很高,上午考完了科目四,下午就领到了驾本。

    拿到驾驶本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代表着终于可以开车了。

    可是和石易宁一起领驾驶执照的人都高兴不起来……

    “玛德,同样是人,为什么差距那么大,他拿了驾照直接开奥迪RS6,我拿了驾照只能开三手雨燕,这差距让我原地爆炸啊……”

    之前一起排队领驾照的一名青年,嫉妒万分的看着石易宁坐上RS6驾驶位,忽然觉得他身边的小雨燕特别挫,漆水花、动力差、空间小,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省油……

    “有雨燕开就不错了好吗,我还在跟我爸协商,看能不能给我买台五手QQ或者F蛋,练手不用太好的车,你看他开RS6,我跟你讲,那个车太暴躁,对于新手来说一点都不友好,一不小心……”

    轰轰!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石易宁发动了汽车,空档状态下一脚地板油,发动机直冲九千转,狂暴的声响回荡在众人耳中。

    几块钱油听个响,就是爽!

    “太装比了,这个家伙太装比了。为什么拽不犯法?啊,好不爽!”

    “我好难过,我也想要这样的声浪……”

    “要不咱们把两台四缸发动机拼起来当八缸使吧……”

    在不少人艳羡的眼神之中,石易宁开着奥迪RS6驶离了停车场,慢慢熟悉了一下,很快驾轻就熟。

    “第一次开这么好的车……”

    石易宁有些感慨,他在想如果当时在JH高速上开的是这台RS6,而不是十年车龄的瑞纳,有没有可能规避事故,毕竟两台车在忽然变向时候的物理极限差了太多。

    “老板,您以前肯定会开车,我想知道您是因为什么事情被吊销了驾驶执照……”

    李杰克坐在副驾驶,他看到老板行云流水的操作,这那是刚考完驾驶执照的人能拥有的技术,太夸张了。

    石易宁摆弄着车上一些辅助驾驶功能,笑着道:“那可说来话长了,相信我,你没有兴趣听的。话说你这保镖的待遇不错吧,老板亲自为你开车。”

    “是的,老板,我很惶恐……”

    一路闲聊,石易宁开车来到自由港楼下,刚停好车就看到许慕琴从远处走来。

    “小石头,你自己开车?”

    许慕琴惊讶的看着石易宁打开车门从驾驶位走了下来。

    石易宁骚包的取出崭新的驾驶执照在许慕琴面前晃了晃,笑道:“叫你不努力,咬咬牙现在你也拿本了,嘿嘿!”

    许慕琴撅了撅嘴,道:“行,行,行,知道你厉害……”

    “我一开始着急考本是考虑到可能要去其他城市,现在没有那个需求,也就不是那么着急啦。”

    “还是可以考虑快点考下来的,你又没住公司宿舍,每天晚上打车回家总归不太安全,要是自己开车会方便很多。”

    石易宁非常自然的揽着许慕琴的肩膀走进大厦。

    “嗬嗬……”许慕琴尬笑了一声,道:“白天开得都磕磕绊绊,还晚上开,算了,我留着小命多活几年比较好……”

    “对了,我最近都没有着急练车,你找刘教练把我那份钱要回来吧!”

    “什么钱?”石易宁疑惑。

    许慕琴道:“就是你为了加快打课时给的钱啊!”

    石易宁听许慕琴一讲倒是想起来了,他无语的看了许慕琴一眼,道:“科目二都考完了,这种钱哪还有要回来的道理,你这情商……在直播间少和观众互动。”

    “不能要回来了吗?要一部分都不行噢……好吧,感觉好亏。”许慕琴嘀嘀咕咕。

    石易宁这一趟来公司,主要是叮嘱一些事情,同时给主播们开个短会。

    不多会,主播们陆陆续续来到公司,当她们知道石总来了,每个人都有点小激动。

    能让员工们如此挂念,石易宁也算是相当成功的一位老板了。

    “诸位,通过蔡主管的策划与安排,如今你们每个人重新找到定位,有了更加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这一点相信你们在未来的成绩当中可以体会到。”

    会议室讲台上,石易宁正在讲话。

    “我已经把相关计划表交给黄经理,从下周开始,公司将会施行绩效考核。”

    听到石易宁的话之后,顿时有些美女的脸色就跨了。

    石易宁见有人在小声议论,敲了敲桌子,道:“海怪文化传媒不会亏待每一位上进的员工,同样,好逸恶劳的员工也会受到相应的惩罚。”

    “公司不会采取末尾淘汰制,只要诸位的业绩能够达到一定水准,就没有问题,这个标准也并非一成不变的,而是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浮动。”

0119 离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