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 咱们打赌?(1/2)
作者:差不多了
    “好几百万?我次……对!”

    宋林凯本来要爆粗,紧急转口连声称是,道:“宏哥,我觉得骚宁说得有道理,我也有千分之五的分红权,这么一想,前途可期啊!”

    宋林凯吃过好多次亏,每一次都是他觉得稳赚,结果到最后惨的一比,他决定这次要反其道而行之,相信石易宁一次,实在是死党最近给他的意外太多了!

    杜振宏眨巴眨巴眼睛,道:“凯子,你真信他的?还十亿八亿……要真能赚十亿八亿,我把内裤套头上绕着京城二环跑一圈!”

    “谁赚十亿八亿?我还是你?”

    石易宁煞有其事的问道,脸上带着莫名其妙的笑容!

    杜振宏道:“当然是你啊,刚才不是你说的吗?”

    “哈哈哈。”石易宁哈哈大笑,手在手机上摸了摸,接着道:“宏哥,你是说如果我的游戏公司能赚十亿八亿,或者更多,你就内裤套头在京城二环跑一圈?”

    “对啊,我说的,怎么了?”

    杜振宏问道。

    石易宁道:“那咱们打个赌怎么样?如果我赚了十亿八亿,你就内裤套头绕京城二环跑一圈,如果没赚到十亿八亿,我去跑两圈,赌不赌?”

    “卧槽!!!来啊,这他妈的谁怕谁!”

    杜振宏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要是说赚十万八万他不敢赌,赚百八十万也许会犹豫一下,毕竟游戏行业很暴利,有些事情说不好,但如果说赚十亿八亿……

    一千零一夜都不敢写这么玄幻的内容,要等到一千零二夜才会发生这种千古奇闻!

    宋林凯在一旁连连摆手,给杜振宏打眼色,那意思“你别赌,别赌!”。

    可惜杜振宏对宋林凯的暗示熟视无睹。

    “好!一言既出驷马难追,音我录好了,到时候咱俩可都没有机会反悔!”

    说罢,石易宁把手机扔给宋林凯,让他把录音重新放了一遍,字字清楚。

    “行,我无所谓,反正我不亏,你的公司要真能赚十亿八亿,我就能分四五百万,奔就奔呗,怕根毛啊……”

    杜振宏没想到石易宁那么当真,居然还录了音,他觉得这个赌注无论如何都很舒服,根本无所畏惧。

    宋林凯捂脸,杜振宏如今的状态让他想起前不久,他跟钱永浩一起和石易宁的对赌,当时他们也是觉得无论怎么样都不亏……

    敲定赌注的事情,石易宁对宋林凯道:“那个……凯子,你要不要也来赌一把内裤套头绕三环五环跑一圈之类的?”

    “不!”宋林凯坚决否定,他才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人的一生可以摔倒,但不能总是在同一个地方多次摔倒,宋林凯美好的相信石易宁可以赚十亿八亿,他也跟着吃香喝辣……

    “说了半天,骚宁你地址都没选好,打算在哪里建公司啊?”

    杜振宏问道。

    他记得石易宁还没有选址,几个人跑京城去,都没个明确目标。

    石易宁道:“互联网高科技公司,你们觉得在哪里合适?”

    石易宁心中有数,但他想问一问杜振宏和宋林凯,主要是看看他们俩对京城了不了解。

    “望京那一片不错,算得上京城最繁华的一片CBD之一,聚集了一大批互联网公司,招聘方面的应该会非常方便。”

    “还有就是上地,很多互联网公司和科研基地从中关村搬了过去,现在越来越繁荣。”

    宋林凯先说到。

    杜振宏接茬道:“我特意看了看,亦庄和经海路那一片应该也可以,属于经济开发区,房租相对会比较便宜一点,如今已经聚集了不少互联网企业。还有就是风台科技园和国贸了。”

    “地方很多,各有优劣,具体怎么选还是要你来定夺。”

    杜振宏把问题抛回给石易宁,这种大事下属哪有权力决定。

0120 咱们打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