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 悟了,又悟了!(1/2)
作者:差不多了
    “顶级的写字楼的确赚钱,但那根本不是一般有钱人能玩得转的项目,港城李先生在英国投资了好几幢写字楼,随随便便一幢大厦都是上百亿!”

    “每一幢大厦的年回报率都在百分之八左右,非常优质的地产,十五年左右收回成本,之后每年都是盈利,真正的恒久远,世代永流传。”

    石易宁给宋林凯举了李先生的例子,说得他自己都非常羡慕。

    宋林凯好像听天书一样,他发现这个世界远比他所了解的要精彩!

    杜振宏道:“写字楼这种生意仅限于最繁华的大都市,换做在秦城买一幢写字楼试试,赔得你内裤都没得穿……”

    杜振宏所说的问题非常现实,如今很多地方的写字楼空置率特别高,当然不止写字楼,商品房、商铺都是,有些城市的写字楼空置率甚至超过了百分之六十、七十!

    一半以上没有人,如果晚上加班,会显得有些可怕……

    如果在那种城市投资写字楼,简直见了鬼!

    只有最繁华的大都市,最顶级的写字楼,地标级别的建筑才能保证稳赚不赔。

    那样的项目想要启动,分分钟数十亿资金起,真正有钱人的游戏,金字塔尖的一小部分人才能玩得起!

    “那些事儿离咱们是在太远了,骚宁,哪怕你真赚了十亿八亿都弄不起,别想了……”

    杜振宏摆了摆手,觉得几个人在这里做白日梦。

    石易宁耸了耸肩,没有发表意见。

    他还真敢畅想顶级写字楼,毕竟等到计算机语言声望满值的时候,足足可以兑换一百亿资金,这还不计算在获得声望过程之中赚取的财富!

    到那个时候,在世界顶级区域买一幢不是太大的写字楼应该没有大问题。

    人嘛,总归要有一点小目标才行!

    “石总,想想实际的问题吧,装修方面怎么弄?”

    杜振宏摸了一下半新半旧的墙体包围问道,他脑海中构思着一家游戏开发公司应该有的样子,工业风或者科幻风他都觉得不错。

    “要不要把这些打了重新搞一遍?”

    石易宁果断的摇了摇头,道:“没必要花那个功夫,今天下午还有时间,先喊家政来收拾干净,看看哪些东西还能用就先用着,不能用的直接扔。”

    宋林凯听到石易宁的话后立刻开始翻查家政的信息,他觉得非常有必要买一台笔记本电脑或者是平板,这些工作用手机来做实在不方便。

    石易宁接着对杜振宏道:“宏哥,网络的事情麻烦你来搞定,这个很重要!”

    “OK,交给我!”

    杜振宏点了点头,然后开始联系通讯商。

    他没想到石易宁干劲十足,刚签下写字楼就开始忙活了,受到感染,心中也燃起一抹激情,对还未见雏形的游戏开发公司抱着一丝期待。

    哪怕只有可怜的千分之五分红权……

    石易宁给宋林凯和杜振宏分配了事情,他自己也没有闲着,从一张办公桌里找到一支用过的记号笔,然后开始检查家具,觉得不能用又占地方的东西就画个标记。

    猎头公司那边承诺十天左右完成招募指标,如今还有六七天时间,眼看着人都要来了,公司这边啥都没准备,时间一点都不宽裕。

    石易宁希望的是等人到了立刻就能展开工作,而不是等技术人员都来了,办公楼内连设备都没有,那不像话!

    李杰克见老板忙上了,他当然也不会自己呆着,帮忙把不要的家具给堆放到一起,等着一会统一处理。

    瑶瑶是最轻松的,她作为总经理助理被指派出去给几人买下午茶,中午在服务区吃得并不是很爽,这会就已经饿了……

    不一会功夫,宋林凯联系的家政服务来了,十名中年妇女,一位位大姐一看就知道绝对是那种实实在在干活的人。

    紧接着安装网络的师傅也到了,由于有些地方需要重新走网线,整个工程不轻松。

    十多人一直忙活到五点半,除了网络那边完工了,其他人都没有忙完。

    石易宁几人有些累,打算今天到此结束,下午茶的能量早就被挥霍一空,要去好好吃顿晚饭。

    家政那边的负责人王姐和石易宁商量,她们加班加点接着干,大约八九点能完活,等干完之后把门锁上,不会动办公楼里任何东西。

    如果今天不把这个活干完,拖到第二天,会影响下一单,非常不划算,所以哪怕是加班也要干完,劳动人民赚辛苦钱,偷不得懒!
0123 悟了,又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