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你这个人怎么不懂感恩?(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点完菜把菜单递给杜振宏,道:“宏哥,你看还想来点啥,补充几个。”

    杜振宏接过菜单看了看,笑着摇头道:“你这基本把主厨推荐菜点了个遍,我还补充啥啊,别说咱们五个,八个人都够了……”

    随后他把菜单递给宋林凯,宋林凯看都没看就交给了服务员。

    服务员去准备茶水,石易宁打开湿巾擦了擦手,笑着对杜振宏道:“宏哥,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你和这位瑶瑶美女,到底啥关系?”

    之前两人关系不到位,石易宁没好意思问,其实他一直很好奇。

    杜振宏和瑶瑶对视一眼,笑着道:“瑶瑶是我老爸给我找的助理……直白一点讲,就是我爹放在我身边的眼线,监控我的一举一动!”

    瑶瑶掩嘴笑了一下,道:“宏哥你不要这样讲,叔叔也是为了你好。”

    杜振宏老爹担心他太年轻,在外面行走很多事情把握不住,瑶瑶比杜振宏大两岁,精明强干,举止得体,能帮他发现不少问题。

    另外考虑到有个美女跟着自己儿子,多少也能让外面那些歪心思的女人离自己儿子远一点。

    至于自己儿子和美女小助理会发展到什么地步,杜魁易无所谓,瑶瑶除了家世普通了一点,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就算进了杜家,杜魁易勉为其难也能接受……

    石易宁点了点头,他觉得自己也应该安排一个美女秘书,独自在外,有个人在身边照顾一下生活各方面的问题挺不错。

    了解清楚好奇的事情,石易宁正准备转移话题,手机响了起来,海怪文化传媒总经理黄近财的电话。

    石易宁站起身走到窗户边,接听了电话。

    “老黄,怎么说?”

    黄近财的岁数比石易宁大了快两轮,石易宁平时喜欢称他为老黄,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是显得亲切。

    “石总,梁总刚走,我来跟您汇报一声。”

    “加盟的事情已经按照您的意思谈妥,嘿嘿嘿,梁总一开始还是有些抵触,一直想把分成比例谈低点,后来看了主播的工作状态,态度发生了极大转变……”

    石易宁静静的听着黄有才汇报,最后他道:“加盟这条路子既然已经打开,就慢慢做起来,小公会未来都要往大公会靠拢,不然拿不到资源!”

    “这是未来的趋势,线上加盟五百一千不嫌少,三千五千不嫌多!”

    “另外,你和蔡主管商量一下,安排个人去梁臻龙的公司干活,不一定要当主播,保安、保洁啥的都行,平时收集一下消息,我对那个人不是很放心,防人之心不可无!”

    “记得做得隐蔽一点!”

    黄有才那边点了点头,应允下来。

    两人没有闲聊,谈完工作的事情便挂断了电话。

    石易宁坐回座位,杜振宏和宋林凯正聊海怪名下主播的事情。

    “凯子,你还不知道吧,海怪的女主播之前都是骚宁给化的妆,一个个美若天仙,直播的时候都不用开美颜特效,迷得直播间里那群老色批神魂颠倒!”

    “我靠,石易宁,你特么还会化妆?”宋林凯惊悚,他觉得这些年真的认识了一个假的石易宁。

    石易宁很谦虚,笑着道:“略懂,略懂。”

    杜振宏拍了拍桌子,朗声道:“凯子你别听他吹屁,我跟你讲,有一次在北河酒吧,当时有一个开宾利的富婆花十万一个月请石易宁去给她当私人化妆师!”

    “牛逼牛逼……骚宁,如今我谁都不服,就服你……”

    宋林凯由衷的表达心中的敬佩。

    几个人聊着天,不一会功夫菜肴陆续上桌。

    “凯子,今天半天时间下来,是不是感觉见识到了一个新世界?”

    石易宁一边夹菜一边笑着说道,他还记得刚才在登记入住的时候,死党那尴尬局促的模样,恍若看到了大学刚毕业的自己。

    宋林凯饿坏了,大口吃肉猛点头,道:“对啊,我现在特别认可你之前给我说的话,女人图的就是钱,只要有钱根本不愁没对象,赚钱,我要赚踏马的钱!”

    石易宁笑着摇了摇头,道:“肤浅,庸俗,怎么能这样讲,瑶瑶美女还坐在这里,等会人家不乐意了。”

    瑶瑶认真的点了点头,狡黠一笑,道:“石总说得没错,女人图的只是男人的上进心,安全感和稳定的生活而已啦。”

    宋林凯有点迷惑的看着瑶瑶,又看了看石易宁,一时之间听到两个答案,顿时让刚找到方向的他又迷茫了……

    “哈哈哈。”杜振宏看到宋林凯的样子大笑起来,道:“凯子,瑶瑶逗你玩呢!”

    “啊?什么意思?”

0125 你这个人怎么不懂感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