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 一切都是巧合(1/2)
作者:差不多了
    宋林凯在一旁看得热血沸腾,他的情绪很容易被调动,站在男人的角度,轻松代入到牛庆昇身上,听到陈雯嘉的话感觉特别生气。

    这会牛庆昇怒怼陈雯嘉,宋林凯整个人都爽翻了,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石易宁再次拍了拍牛庆昇的肩膀,轻声道:“首饰在车上?”

    牛庆昇点了点头,脸上带着三分怒气和七分释然,心里都不明白自己之前为什么那么蠢,为一个这样的女人付出那么多。

    “车停在哪里?”石易宁问道。

    “就在酒店门口池塘边上。”

    “什么车,车牌号,钥匙给我。”

    说着话,石易宁伸出手,一副不容反驳的模样。

    牛庆昇稍微犹豫了一下,从裤子口袋掏出车钥匙,道:“一辆白色的索纳塔,车牌号是XXX。”

    “杰克!”

    石易宁唤了一声,把钥匙扔给了李杰克,道:“开车出去逛一圈,然后把首饰带回来!”

    陈雯嘉听到石易宁的话后气得上气不接下气,这做得也太绝了,不过就是有点蠢,怎么能把想法说出来呢,既然都让我听到,那还能跑得掉吗?

    她拔腿就往一旁的安全通道跑去,试图在李杰克前面赶到车旁,虽然她没有钥匙,但可以守着不让对方把车开走。

    可惜……

    李杰克的动作比她还要快,一个箭步窜向安全通道,根本不走寻常路,飞身一跃直接翻过扶栏落到了对面的楼梯上,下楼速度超快……

    等到陈雯嘉冲到楼梯的时候,李杰克已经到了一楼。

    李杰克汉语不好,经常用错成语,但是不代表听不懂别人说什么,他完全明白老板的意图,知道不能让那个女人把车上的首饰拿走。

    坦克一样的李杰克一阵风似的跑到出酒店,有保安觉得不太正常,但是根本没有人敢上前阻拦。

    陈雯嘉一双高跟鞋,还没等她跑到酒店前台,就远远看到白色索纳塔的车灯亮了起来,当她加快速度跑到酒店门口的时候,索纳塔已经调转车头绝尘而去,只留下一道尾灯拖影……

    陈雯嘉气急,喘着粗气想骂酒店保安不作为,可她又觉得不知道从何说起,只得转身再次上楼。

    等她回到烹小鲜餐厅长廊的时候,发现前男友和那群神秘人已经不见踪影,而长廊内只有包间服务员和自己父母。

    “嘉嘉,你们上哪去了?怎么一会功夫就不见人了……”

    陈雯嘉的老妈见到自己女儿从楼梯口上来,急切的问道。

    陈雯嘉摆了摆手,像迷路的苍蝇一样左顾右盼,冲到服务员面前问道:“刚才那群人呢?我们包间那个男的呢?他们上哪里去了?”

    “他们坐电梯走了,去哪里我也不知道。”

    服务员回答,她当然知道几人乘电梯往上去了,但就不说。

    “你怎么能让他们走了呢,这顿饭还要他来付款啊,你放他走了,谁来买单!?”

    陈雯嘉怒道。

    “发生什么事情了啊,闺女?”

    陈父问道。

    陈雯嘉跺了跺脚,将刚才的一系列事情说了一遍。

    陈父陈母听完之后大吃一惊,没想到会发生如此离谱的事情。

    “牛庆昇真不是个东西啊,我们家闺女大好青春陪着他,一点小钱都舍不得花,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还没结婚就这么小气,结婚之后还不得变本加厉,闺女,这种无情无义的东西要不得!”

    父母两人当然是向着自己闺女,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陈父陈母帮忙一起数落牛庆昇的不“仁义”。

    陈雯嘉恶狠狠的表示要去牛庆昇上班的地方找他,可是回过头一想,她愕然发现,自己男朋友在哪里上班,她从来没有问过……

    这个发现让她越发的郁闷!

    这顿饭是没法吃了,但是帐还是要结,一家人和酒店扯皮,硬说本来是牛庆昇买单,结果酒店的人让牛庆昇跑了,如何如何……

    “这位女士,我们并不接受指定付款对象这种言辞,希望你配合我们工作,否则只能交给警察来处理!”

    酒店当然不会听信这种鬼扯,而且服务员言之凿凿,菜品和酒水都是陈雯嘉点的……

    陈氏一家如何郁闷,如何大放血买单,石易宁不会知道,他这会舒舒服服的坐在行政套房会客厅落地窗旁。

    脚上夹着一次性拖鞋,颇有火云邪神的派头,手中端着一杯香槟,那模样要多惬意有多惬意,正拿着手机在直播间查房。
0127 一切都是巧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